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720潮流主理人》首播好评如潮 潮流文化纪实真人秀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9 07:52:09

  看点网讯  7月8日起每周三中午12:00,《720潮流主理人》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作为一档潮流文化纪实节目,开播首期三位未来主理人范丞丞、宋妍霏、马伯骞在上海TX淮海潮流中心接受了限时潮品主题策展挑战,最终风格迥异又各具特色的潮流展区更是大获好评。有网友称,《720潮流主理人》让自己感受到不一样的潮流新体验。

图1

  纪实潮流综艺首播  潮流文化进入大众视野

  作为一档潮流文化纪实类真人秀,《720潮流主理人》开篇便通过明星嘉宾的视角带领大众感受了鲜活且真实的潮流策展。在播出的首期内容中,范丞丞、宋妍霏、马伯骞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地限时策展挑战,在考验三位未来主理人主题策展能力的同时,也评测出了三位未来主理人对时间的把控以及团队协调能力。

图2

  在节目中,范丞丞选择明星造型师张家衣、涂鸦视觉设计师比克的视觉呈现组合,用超现实主义的黑白灰机能风格展现现实主义的环保主题故事,希望大家思考环保之于人类的意义;宋妍霏选择的潮流品牌社区主理人小圣、美式潮流插画艺术家一万的策展达人组合,用甜美粉色少女风格展现勇敢做自己的内心世界,并直言时尚态度源于自己的生活态度;马伯骞选择《KIKS定番》创刊主编啵啵、FMACM品牌主理人吴威的潮流老炮儿组合,用概念废墟风格从故事、情绪、视觉、人物、产品五个维度展现自我的异想世界,为后续潮品制作做序言。

  据悉,整场策展的目的是为了匹配后续共创潮品的潮流主理人,而三位颇具潮流风貌的未来主理人也迈出了潮流主理人蜕变之旅的第一步。首期节目的热播不仅让大众得以见到不同于以往综艺节目中的主理人形象,更凸显了节目本体的潮流纪实性,节目品质可见一斑。

  《720潮流主理人》收获好评无数 潮流热度持续发酵

  据了解,该节目由上海吉水影视出品、星驰传媒联合出品,节目旨在展现主理人对待潮流的真实态度,推广中国原创设计和潮流文化,拉近年轻受众与潮流文化的距离。节目一经开播,即引发了大众的讨论及潮流圈层的热议,有潮流人士表示,“终于有一档节目在认真关注主理人的先锋态度与勇于创造的背后故事了,主理人可不止是卖衣服这么简单”。此外,在优合计划的鼎力支持下,让小众品类的优质内容也能精准触达潮流文化爱好者,节目在细节和潮流属性上也收获好评无数,为大众带来更具新鲜感的潮流文化启发。

图3

  三位未来主理人究竟谁能获得最佳主理人称号?谁又能匹配心仪的潮流主理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00,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720潮流主理人》,一起探索潮流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