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临近收官热度不减 秦岚创业迎职场新转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8 10:3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爱奇艺出品,恒星引力、青春你好联合制作及出品,新媒诚品联合出品,戴莹、王一栩、梁振华任总制片人,原著作者未再任总策划,导演王之,总编剧苏蓬,制片人沈京京,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爱奇艺热播。本周《怪你过分美丽》将正式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对娱乐圈真实细腻的刻画,对女性职场困境的高度关注及生动呈现,获得了观众、网友大量的支持与肯定。如今整部剧集临近尾声,观众对于剧情走向的关注度也持续走高,无论是金牌经纪人最后的职业归宿,还是“向北CP”结局的情感走向,剧中接连不断的精彩剧情始终牵动着网友的心。

1.秦岚饰莫向晚
2.高以翔饰莫北 

  莫向晚职业转型初见成果影后顶流也有职业困扰

  莫向晚(秦岚饰)在成立了清源文化之后,便签下阮荔华(惠英红饰)作为公司的第一个艺人。经历了职场起伏后的莫向晚,在运营艺人方面有了跟以往不一样的看法,现在的她尊重艺人的选择,不再一味追求流量,在项目的挑选上也注重剧本质量及制作。网友对莫向晚在职场上做出的改变,纷纷表示支持,“清源应该是娱乐圈经纪公司里的清流吧,看好晚晚子”、“向晚创业就是不一样”。然而阮荔华对于莫向晚给自己推荐的项目并不满意,作为昔日的影后,如今却要出演戏份很少的母亲角色,心理落差巨大的她不能接受自己的现状。中年女演员面临的职业困境,在剧中得以真实展现。最终被角色和剧本打动的阮荔华,终于放下身段决定出演,而她的戏路也在现实困境与自我坚持的碰撞中逐渐拓宽。

3.王子异饰徐陵
4.王耀庆饰于江 

  纷繁复杂的演艺圈,没有人能躲得过压力与焦虑,作为顶流的徐陵(王子异饰)看似资源不断,剧本邀约接踵而至,但重复性的偶像剧角色也令他为自己之后的职业发展而担忧。渴望转型的他一心想通过运营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而获得选择项目的自由,但却遭到郝迈(彭博饰)的阻碍,二人关于“流量艺人该何时转型”的辩论也让观众直呼过瘾,网友们都看好对自身认知清晰的徐陵,力挺他选择有挑战的角色、磨炼演技、早日转型,“徐陵真的是偶像典范,有自己的想法”、“艺人能够自己认识到转型的迫切与重要是很难得的”、“看好仔仔”。

  林湘抑郁惹观众心疼娱乐圈高压现状引热议不断

  林湘(郭晓婷饰)在最新的剧情中让观众揪心不已,越来越频繁的情绪崩溃,不禁让剧粉们担心她最后的结局。面对父亲的不断索取、朱迪(李牵饰)的不理解以及粉丝的越线举动,太多让她崩溃的因素像一个又一个导火索,点燃了她心中沉积已久的绝望。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林湘对小雅这一角色深深的痴迷,也让观众意识到小雅在黑暗中看不到光明又渴望光明的模样,就是林湘本人。娱乐圈的高压现状在微博上也吸引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从剧中呈现的真实娱乐圈现状联想到现实,对圈中类似的艺人抑郁、自杀等悲剧,纷纷感到惋惜并深思其原因,“希望关注艺人心理健康”、“避免林湘这样的悲剧在现实中发生”的呼声也不断在网上涌现。

5.惠英红饰阮荔华
6.郭晓婷饰林湘 

  目前《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林湘最终自杀的结局,引起了周围人怎样的思考与惋惜?面对林湘的离开,朱迪又将承受怎样的后果?而持续高甜的“向北CP”最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美丽惊喜?今晚会员精彩结局,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