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子丹加盟好莱坞新片饰演毒枭 另一部电影《热血无赖》开始筹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8 09:02: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甄子丹将领衔主演好莱坞犯罪动作惊悚片《黄金帝国》(Golden Empire,暂译),饰演一个臭名昭著的亚裔墨西哥毒枭,这个毒枭在美国和墨西哥政府的通缉名单中居于前列。 

  影片将探索该角色的复杂性,“展现全世界事业最成功的跨国毒枭之一内心的挣扎”,该片是部英语片,主要在美国拍摄,剧情跨越亚洲、北美和南美三大洲。

  制片人Peter Luo称,该片是第一部由亚裔主演、目标全球观众的毒枭题材大片,也表示是被甄子丹在《追龙》的表演说服,认为他就是《黄金帝国》主演。星光传媒和SA Inc注资,甄子丹也担任制片人。

  甄子丹不是第一次出演好莱坞电影,他也是好莱坞观众比较熟悉的亚洲面孔演员之一。甄子丹2002年做过《刀锋战士2》的动作指导;2016年,他加盟《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饰演项;同年,他与姜文加盟主演了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该片人气和票房都颇高;在今年因疫情推迟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中,甄子丹饰演花木兰(刘亦菲饰)的导师唐将军;在《叶问》系列电影中,也有外国明星的出演。

  除了这部《黄金帝国》,甄子丹还有另一部电影《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已经在筹备中。

  近日甄子丹在社交媒体曝光一段训练视频,表示正在为下一部电影《热血无赖》进行筹备。该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2017年外媒就报道《速度与激情9》《喋血战士》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旗下的Original Film将开发该片,直到最近甄子丹才开始为影片进行训练。目前他还未公开电影更多信息,譬如导演和预计上映档期等。

  《热血无赖》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于2012年8月14日在PC、Xbox360平台发布,2014年10月14日发行XboxOne、PS3、PS4平台版本。本作为《真实犯罪:香港》的重制版和《真实犯罪》系列的重启作。游戏故事发生在香港,玩家将以卧底警察沈伟(Wei Shen)体验游戏,攻入敌人内部,毁灭全球最顽劣的犯罪团伙。情感元素包含了忠诚与背叛,沈伟(Wei Shen)从攻入敌人核心后开始探寻他自己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