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嘉朗献唱《局中人》OST《重逢》 磁性声线饱满诠释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03 09:09: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7月3日),由高嘉朗献唱的电视剧《局中人》OST《重逢》正式上线。高嘉朗磁性而充满故事感的声线,将歌曲蕴含的情绪悉数展现,走心演绎获赞。

高嘉朗献唱《局中人》OST《重逢》 

  作为一名实力音乐人,高嘉朗一直在音乐之路上不断突破前行。在过去的一年里,高嘉朗相继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梦》、生日单曲《Love Me》、公益单曲《无名的你》等多首作品,多重音乐风格游刃驾驭。

高嘉朗组图(1)

  此次为电视剧《局中人》献唱插曲《重逢》,更是诠释出一个不同风格的全新自我。歌曲中贝斯与鼓点激烈碰撞,伴着高嘉朗醇厚而有磁性的声线,将人物在黑暗中隐忍前行,使命在肩,责任在心,纵使遍体鳞伤亦不退缩的精神展现。高嘉朗情绪饱满的演绎,诠释出剧中角色的内心波澜,将浮沉之中角色的命运轨迹徐徐铺陈。

高嘉朗组图(2)

  曙光会照耀寒冬,黎明时再重逢,正如《重逢》这首歌曲所表达,高嘉朗也会在音乐唱作之路上勇敢、坚定地走下去。据悉,高嘉朗2020年度的全新EP将于八月前后正式释出,用努力与热忱回报大家所给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