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国最大电影院线推迟复业 AMC宣布7月30日先开450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30 15:41:05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电影院线AMC原计划于7月15日开放450家影院,但因近日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激增,疫情大幅反弹,AMC宣布改为7月30日先期开放450家影院,8月初再开一些。除了AMC,美国前三大院线中的另外两家Cinemark和Regal也会推迟复工时间。

  北美影院推迟复工的另一个原因是没有新片上映,重映的经典老片比起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来说还是少了些吸引力,很少能撑得起全部票房。而新片们为了赚钱也不可能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就去上映。近期有几部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推迟到了8月公映,比如《信条》推迟至8月12日、《花木兰》推迟至8月21日,所以为了保证有新片可以上映,院线也不得不推迟开门时间。

  除了《信条》和《花木兰》,其他目前已经确定档期的部分影片有:

  《焦橙邪说》8月7日

  吉塞佩·卡波通蒂执导,克拉斯·邦、伊丽莎白·德比齐主演,改编自查尔斯·威尔福德的同名小说,讲述1970年的意大利,一名美国艺术评论家(克拉斯饰)与一位正在游历欧洲的女性(德比茨基饰),前往意大利拜访艺术品收藏家时萌生了窃取艺术品的念头。

  《比尔和泰德寻歌记》8月29日

  迪恩·派瑞萨特执导,基努·里维斯、亚历克斯·温特主演,半个月前,该片由原定的8月21日北美上映改成8月14日,填上了当时改档的《神奇女侠2》离开的8.14档期,近日该片又宣布推迟两个星期到8月29日上映,因为要躲开从7.31改档至8.12的《信条》。

  《王牌特工:源起》9月18日

  马修·沃恩执导,拉尔夫·费因斯、哈里斯·迪金森、查尔斯·丹斯、丹尼尔·布鲁尔等主演,时间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故事将虚构的王牌特工与真实的兰开斯特公爵的军队交织在一起。是《王牌特工》系列的前传性质电影。

  《祖父大战》9月18日

  蒂姆·希尔(《加菲猫2》)执导,罗伯特·德尼罗、奥克斯·费格雷、克里斯托弗·沃肯、乌玛·瑟曼等主演。影片改编自罗伯特·金梅尔·史密斯1984年出版的同名童书,故事围绕一个小男孩的“卧室保卫战”展开。小男孩Peter跟祖父Jack曾经很亲近,但当祖父搬来跟Peter一家一起居住,Peter必须放弃自己最珍视的东西:他的卧室。为夺回卧室,他不惜找了朋友们策划一系列恶作剧,想把祖父“赶出”房间,但对方也不会轻易搬走,双方展开了一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