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苏慧伦热潮再度来袭! 30周年纪念精选大作《生命之花》30首生命之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4 16:53: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热潮再度来袭!苏慧伦走过了一段30年的悠长路程,当年的《追得过一切》、《Lemon Tree》、《鸭子》、《傻瓜》、《恋恋真言》等歌,每推出一张专辑都能引领时代风潮,更在2020年跨年场,登高一唱变身三部曲,一举冲上5.5的收视率,成为该场收视冠军,勾起回忆杀,极具份量感的珍贵时光,为许多人的青春岁月写下美好注解。生命之花正绽放, 双CD跨厂牌精选,收录30首歌曲,将结成千姿百态的花漾时光细细珍藏,苏慧伦《生命之花》限量精装典藏版专辑6月29日到7月19日 专辑预购,8月28日盛放发行。

  1990年苏慧伦初出茅庐,清新灿烂形象平地一声雷,众多称号加冕一身,但她似乎从不眷恋外界所定义的标签,她可以从“玉女”形象脱壳,怪潮变身,以标新立异姿态唱出“变身三部曲”,抑或是温柔质朴的《恋恋真言》唱出体内的文艺灵魂,在众声喧哗的华语流行音乐圈里,无法被复写的时代之声,造型至今流行。日前苏慧伦在社群网站发了一张1990年首张专辑《追得过一切》的封面照,穿着高腰短裤的清新造型,获时尚教主路嘉怡“认可”,“最近这种裤子正流行”,如同苏慧伦热潮袭卷不谋而合!

  从1990年到2020年,苏慧伦30年青春花漾时光结成你我的生命,30首生命观景之作活成你我,回顾成长带来的快乐与悲伤,领略生命风情,极具回忆的歌曲都将成为值得收藏的时光盒,收录30周年纪念精选大作《生命之花》,包含30首双CD、手工感车线装订歌词本、苏慧伦亲笔手写问候信、歌语录手绘珍藏卡片、特别收录9位音乐恩师挚友深度访谈1万8千字肺腑真言等,精选大作将于6月29日到7月19日预购,8月28日盛放发行。凭专辑预购凭证,即可参加苏慧伦限定见面会,消息一出造成广大歌迷热烈讨论,详情将于近期公布。更多苏慧伦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苏慧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