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国风动画《飞奔去月球》首曝预告&海报 小女孩自制火箭开启奔月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4 10:06: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出品,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与华人影业联合出品的中国风动画音乐电影《飞奔去月球》今日发布官方预告片和中文海报、剧照,该片由传奇动画师格兰·基恩(《亲爱的篮球》《美女与野兽》《长发公主》)执导,预计将于今年秋天与观众见面。

  这是一部“嫦娥奔月”故事的中西结合现代衍生版,讲述一个由神话引发的关于亲情、思念、梦想、家庭和月圆人团圆的故事。影片中的小女孩菲菲从小听着妈妈讲述的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长大,她坚信嫦娥是真爱永恒的化身。妈妈去世几年之后,爸爸准备再婚,菲菲深受打击。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为了向爸爸证明嫦娥还在月球上永志不渝地等待后羿,她所代表的永恒真爱是真实存在的,菲菲自己动手制作了一艘“玉兔”火箭飞船,开启了一段奇妙的奔月之旅,最终她见到了一个奇异生物汇聚的奇妙世界。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中,主角小女孩菲菲、弟弟小庆、宠物萌兔“蹦吉”的形象都出现了,预告片结尾还有嫦娥的剪影惊鸿一瞥。

  影片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曾担任《人猿泰山》《风中奇缘》的编剧,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影片编剧为奥黛丽·威尔斯,她曾担任《谈谈情,跳跳舞》、《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森林泰山》等影片剧本的编剧。

  音乐剧《汉密尔顿》女主角菲利帕·苏、《宿醉》主演郑肯、《网络谜踪》主演约翰·赵、《杀死伊芙》主演吴珊卓均加盟担任影片英文配音,菲利帕·苏更献声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