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亨利卡维尔主演 Netflix奇幻剧《猎魔人》第二季8月17日复工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3 13:41: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宣布,亨利·卡维尔主演的奇幻剧《猎魔人》第二季将于8月17日复工拍摄。该剧的官方推特账号发文写道,“我们分离了那么多个月,制片工作要重启了,猎魔人和他无懈可击的吟游诗人们,会在8月17日重聚。”

  《猎魔人》第二季本已于2月份在伦敦开拍,但在3月中旬时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暂停拍摄,并传出新加盟该剧的演员、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接受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消息。海维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正在家人一起隔离,暂时只有轻微感冒症状。”

  为此,海维尤所在的《猎魔人》剧组不仅停拍,关闭剧组在伦敦片场的办公室,Netflix还承诺关闭片场并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海维尤此后也透露自己已康复。

  《猎魔人》改编自波兰作家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创作的畅销奇幻系列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命运和家庭的史诗故事。利维亚的杰洛特是一名独居的猎魔人,他努力在这个人类比野兽更邪恶的世界上寻得自己的一席之地。但命运将他推向一名强大的女术士叶奈法和一位身上暗藏着危险秘密的年轻公主特莉丝,他们三人必须学会共同在日益动荡的大陆中前行。

  亨利·卡维尔饰演猎魔人杰洛特,安雅·夏洛特拉饰演叶奈法,弗蕾娅·艾伦饰演希里公主,第二季中除了这三人,其他回归出演的卡司还包括饰演亚斯克尔的乔伊·巴泰,饰演蒂莎娅的玛安娜·本灵,以及饰演Stregobor的拉斯·米科尔森等人。

  而第二季新加盟的角色还包括:亚森·阿图饰演寇恩,Agnes Bjorn饰演薇瑞娜,保罗·布林饰演兰伯特,克里斯托弗·海维尤饰演纳威伦,Thue Ersted Rasmussen饰演Eskel,阿伊莎·法比耶纳·罗斯饰演莉迪亚,以及Mecia Simson饰演佛朗西斯卡,其中不少是游戏迷熟悉的角色。

  《猎魔人》第二季共8集,预计将于2021年上线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