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扎克·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曝预告 神奇女侠看到了达克赛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9 11:35: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凌晨,HBO Max发布了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预告前瞻,出现的是2017年上映院线版中没有的画面。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举着火把来到某地,伴随着是莱克斯·卢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片尾的旁白,最后达克赛德出现了!

  导演扎克·施奈德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段预告前瞻,并表示在8月22日的DC全球粉丝盛会DC FanDome上,将有更多内容公布。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登陆HBO Max。

  达克赛德(Darkseid)是DC漫画的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超人的朋友吉米·奥尔森》,由杰克·科比创造。达克赛德本名乌克萨斯(Uxas),是当时的天启星二皇子,他的父亲是天启星的统治者迦可汗,他的叔叔是荒原狼。

  某日他的兄长德拉克斯宣称自己找到了强大的欧米伽效应,达克赛德得知后就暗算了德拉克斯并将这种力量占为己有,获得力量的同时,自己也变成了有着岩石一般外表的巨人,身高8英尺9英寸(2米67)。达克赛德成为多元宇宙中最可怕的星球天启星的统治者,也是宇宙中现存的最可怕最强大的邪神。

  在2016年真人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后来的2017年真人电影《正义联盟》中,多次暗示了达克赛德的存在。“正义黎明”影片最后莱克斯·卢瑟口中所提及的上帝已死和来自星辰之间的那势不可挡的黑暗,及“正义联盟”里最终登场的荒原狼及三个天启星母盒,及最后荒原狼被爆音通道救走,都说明了后面还有达克赛德的存在。

  而在扎克·施奈德那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里,达克赛德以乌克萨斯的身份取代荒原狼出现在远古大战的戏份里,由演员Ray Porter出演。

  今年5月21日,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直播中正式宣布:他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发行,明年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施奈德感谢影迷的坚持,“没有他们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他也表示导剪版“将是一个全新的东西”,自己至今都没有看过已经发行的《正义联盟》版本,并且基于外界向他叙述的韦登修改版本,施耐德表示已发行的版本仅有他个人拍摄内容的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