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暖暖请多指教》高甜收官 李凯馨演技获赞人气飙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1 12:17:04

  看点网讯  由导演王岩执导,柏邦妮编剧,李凯馨、梁靖康领衔主演的原创都市励志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于昨日迎来会员高甜收官。“三无”少女刘暖暖(李凯馨饰)与“超忆症”天才视觉家韩彻(梁靖康饰)之间兜兜转转,终于迎来事业爱情双丰收。大结局中韩彻对暖暖的“神仙求婚”名场面,更是让“暖暖女孩”们直呼圆满。

《暖暖请多指教》高甜收官 李凯馨演技获赞人气飙升 
 

  《暖暖请多指教》融入大热女团元素 李凯馨高甜发糖迎收官

  《暖暖请多指教》自开播以来,就以其批量发糖的倍速节奏、甜中有酸的上头剧情广受观众好评。在甜暖系爱情甜化人心的同时,剧情中还加入了近年来全民讨论热潮的女团选秀元素。在大众视角下,失败是落选练习生的最终结局,但选秀过后,他们的人生仍在继续。这也让不少网友看到女团练习生的生存真相,进而引发网友的频繁热议。

  剧中,李凯馨饰演的刘暖暖在经历女团出道失败后,成为了无梦可追、无房可住、无钱可赚的“三无女孩”,而后借住在闺蜜家的她偶然邂逅了集洁癖、强迫症、超忆症于一身的韩彻(梁靖康饰),两人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刘暖暖开启了职场升级。暖暖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不断磨练自己,一路过关打怪,从门店销售逐步升级为设计师,收获甜蜜爱情的同时也完成了事业的进击。大结局中,“神仙求婚”名场面更是甜到众网友。在装点浪漫灯光的小院里,一番动情走心的表白过后,韩彻对暖暖单膝跪地,问出了那句令无数观众心动到落泪的“暖暖,嫁给我好吗?”。自此,一路都执着于批量发糖不停歇的暖彻心扉CP,在大结局不忘砸给观众最后一波甜蜜暴击,以持续走高的含糖量迎来高甜收官。二人因对方而成为更好自己的完美爱情令无数观众羡慕不已,直呼“恰柠檬”。

 

《暖暖请多指教》高甜收官 李凯馨演技获赞人气飙升 
 

 多元演绎实力圈粉 李凯馨热度占据榜单前列

  在五月有多部作品上线的95后小花李凯馨,以自然细腻的演技,鲜活地呈现了多个角色,一时间圈粉无数。在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中,她出演的聂小倩又纯又欲,令人耳目一新;《山寨小萌主》中,她又化身成为娇俏女山贼,古灵精怪的样子令人欢乐连连;《暖暖请多指教》中,她出演人间小太阳刘暖暖,一时间暖化众人。李凯馨不拘泥于塑造单一角色,加上恰如其分的角色演绎,给观众带来着实不小的惊喜,也获得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与喜爱。她也凭借这几部热剧,使得全网的讨论度与热度居高不下,多次位居新媒体数据榜单前列。

  对每个角色进行深刻认识,赋予每个角色多元化的色彩,每一个作品的呈现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的魅力,李凯馨实为本季的一匹黑马。相信她在未来,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呈现。

《暖暖请多指教》高甜收官 李凯馨演技获赞人气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