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井柏然李荣浩新片《倒戗刺》造型曝光 两人穿着发型颇具年代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8 15:39: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日上午,井柏然、李荣浩主演的电影《倒戗刺》释出片场照。该片由王学博(《清水里的刀子》)执导,除井柏然、李荣浩外,其他演员阵容暂未官宣。

  倒戗刺(dào qiāng cì)是东北方言,指的是指甲旁边翘起的小块刺状表皮,逆剥。电影中,井柏然饰演的李耸就是这样一个“倒戗刺”。

  曝光的片场花絮照中,井柏然和李荣浩在戏中的造型也随之曝光。从两人的穿着和发型来看,相当具有年代感。据悉该片4月份开拍,已在5月完成了哈尔滨部分的拍摄。

  电影官博和两位主演井柏然、李荣浩以及导演王学博在微博上的互动,也简单透露了影片的一些信息。

  井柏然饰演李耸,是一个“混蛋”,李荣浩饰演汤宵,是李耸的兄弟。影片讲述了“一个‘混蛋’李耸的绚烂一生,他的兄弟汤宵的叛逆之举,一根全院人手上的《倒戗刺》。浓墨重彩,后会有期。”导演王学博说,“准备那么久的人物今天开始出来见面了”。

  目前,影片涉及的重要时间点是1996年,井柏然在微博写道“一九九六年,严冬,阳光很毒。欢迎走进李耸这个“混蛋”的一生”。而李荣浩说,“二零二零年,六月,烈日当空。收到兄弟。我在学校车棚等你。”

  两人还约起了电影,井柏然:“#LongTimeNoSee# @李荣浩 汤宵.好久不见. 等手上的倒戗刺好了.约场电影吧”,李荣浩说“李耸好久不见 等手上的倒戗刺好了 你会发现又起来一个”。

  此前影片有相关的介绍表示,“汤宵和李耸跨越二十年的友谊,像珍藏的老酒,越发醇厚。汤宵觉得李耸是个一直为别人付出的人。李耸对汤宵而言就像他手上的倒戗刺。每每见到他有什么事情,心都像被捏了一下,就像刮到他手上的倒戗刺一样,隐隐作痛。”

  井柏然此前的代表作品有电影《捉妖记1、2》、《后来的我们》、《微微一笑很倾城》、《失孤》、《等风来》。李荣浩此前出演的电影有《乘风破浪》、《卧底巨星》、《下一任:前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