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首部硬派警匪片《坚如磐石》曝预告!雷佳音-张国立-周冬雨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8 11:34:5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来了!影片今日发布首支预告,“钱外有钱,官上有官。黑白对峙,除恶务尽。”并首次官宣主演阵容: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等实力派出演,预计将于2020年内上映。

  这是一部现实主义犯罪警匪题材新电影,围绕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格局惊人。电影讲述了一个供职于市局刑事鉴定中心普通的青年警察,为了保卫人民群众的安全,开始了一趟惊心动魄的侦查之旅。

  影片最初名为《黑洞》,后改名为《坚如磐石》。张艺谋此前曾称,《坚如磐石》是他“第一次尝试硬派警匪片,很都市、冷峻的风格,画面也很独特”。

  影片的主演阵容也让人期待,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这些演员都是观众熟悉的实力派。

  雷佳音最近两年作品不少,去年除了主演的电影《吹哨人》和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还参演了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鼠胆英雄》《我和我的祖国》等,他与杨幂、董子健搭档的电影《刺杀小说家》暂定2021年上映;许久没有主演电影的老戏骨张国立的加盟,给影片添彩不少;刚刚凭借《少年的你》“陈念”一角拿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周冬雨,在2010年的《山楂树之恋》后再次出演张艺谋作品,也是看点之一。

  另外,今年70岁整的导演张艺谋也是老当益壮,新作不断。由他执导,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剧情片《一秒钟》原定2019年上映,后来撤档档期待定。今年5月底时,张艺谋执导、全勇先编剧的新片《悬崖之上》,经过159天的拍摄,宣布杀青。该片发生在上世纪乱世,讲述张宪臣、张兰、王郁、王楚良四人组成的乌特拉的小组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