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海陆受邀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全力以赴女团味初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8 08:28: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2日,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官方微博宣布了第二批嘉宾,演员海陆正式官宣加盟。

  海陆官宣海报飒爽迷人 正式加盟《乘风破浪的姐姐》

  上周二,综艺官宣海报释出,海报中海陆一袭黑色长裙,飒爽迷人,抬眼眉目间,眼神坚定。一反大众对她“温柔如水”的印象,海陆这次参加节目却是十足的马力全开。在节目录制之前,海陆就秉着全力以赴的态度,早早开始“埋头苦练”,私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专业唱跳训练。训练成果也颇有成效,在微博晒出的生活照中,流畅的手臂肌肉线条格外瞩目!

  官宣文案中的“能唱京剧能跳劲舞”,也彰显了海陆唱跳俱佳的个人优势。在推广京戏的综艺《青春京剧社》中,海陆刚柔并济的身姿就惊艳不少观众。私底下,海陆也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跳舞片段,以及弹唱钢琴曲的才艺。此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逆龄而上,挑战全新自我,也十分让人期待她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乘风破浪全力以赴 海陆女团味十足

  海陆现身机场被拍到手杵拐杖,一头红发十分亮眼,白色卫衣搭配牛仔休闲长裤,尽显青春活力。手拿拐杖也让网友直呼:“姐姐太拼!”此前海陆的微博自拍:“腿,你悠着点。”配图中腿上淤青未消,练舞练到腿淤青,也让粉丝心疼不已。另一套机场look,海陆身穿迷彩运动T恤搭配短裤,大秀美腿,女团味十足。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已定档六月播出,“三十而骊,青春归位”,也期待海陆在节目中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此外,由海陆主演、张国立执导的电视剧《末代厨娘》也即将播出。电视剧讲述了清末民初,海陆饰演的民女容儿错入宫中成为厨娘,后经历了重重困难,离开皇宫追求新生活的故事。

  期待海陆今夏可以乘风破浪,综艺、新剧齐发力,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