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坚持7月17日美国上映!华纳和诺兰都保持乐观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5 09:5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新片《信条》坚持将于7月17日在美国上映,这是美国第二大院线喜满客Cinemark首席执行官Mark Zoradi透露的!

  Mark Zoradi近日接受采访,谈及克里斯托弗·诺兰新片《信条》是否能在7月17日登陆院线时表示,“我们一直和华纳兄弟公司保持密切的联系,他们和诺兰对于新片《信条》在7月17日的首映,保持着乐观与积极的态度。”不过他也表示,这一切都要看新冠疫情的情况和政府限制令的解禁与否。

  他还表示,虽然现在影院的上座率遭到限制,如德州规定目前的上座率不得高于25%,他希望这个数字之后能够提升到50%,只开放50%的座位,他们也会通过技术手段来实现盈利。

  在《信条》公映前,喜满客院线计划放映老电影来维持运营。在新片到来前,成人票价为5美元,儿童票价为3美元(2019年北美电影平均票价为9.16美元),XD高级巨幕也不会收取附加费用。

  Mark Zoradi还向投资者和分析师补充道,即使《信条》最后没按照原定计划公映,院线也不见得会遭遇毁灭性的损失。他们也做好备用方案,有能力应对四至五周的推迟复工情况。

  目前他们计划将于6月19日(周五)起分阶段复工,先开始测试阶段,并在第二周末(6.26-28)、第三周末(7.3-7.5)和第四周末(7.10-7.12)依次恢复旗下344家影院(每周末复工1/3)。

  《信条》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秘密特工》)主演,宝莱坞女星迪宝·卡帕蒂娅、漫威宇宙“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天才》),以及诺兰的老搭档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等也参演。

  此前影片给出的官方描述一直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史诗电影”,不过现在随着物料越来越多,我们知道事实比这复杂得多。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的主角游走于间谍活动,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任务,这可以拯救人类。

  影片制作成本高达2.05亿美元,在诺兰的导演生涯中,这样高的预算仅次于2.5亿美元成本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