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蝙蝠侠》谜语人演员保罗达诺:我被马特里夫斯的剧本惊到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1 10:39: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担任主演的新版《蝙蝠侠》热度很高,近日,在《蝙蝠侠》中饰演反派“谜语人”一角的美国男演员保罗·达诺,在一档节目中谈及了因为疫情中止拍摄前,他的片场经历以及他对剧本的想法。

保罗达诺(《成为弗林》剧照)

  “我一直在拍摄,一次飞回家看我的孩子,然后再没有飞回去(因为新冠病毒),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但是我感觉很好。我认为马特·里夫斯是来真的。我真的被他的剧本惊到了,我认为它真的很有潜在的力量。幸运的话我们很快就能复工了?我不确定。”保罗·达诺说。

  保罗·达诺还透露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看法:“我的角色和所有角色中都有一些有趣的东西。这是我们迫切想要在大银幕上公开分享的那种电影。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尽快搞定新冠病毒,然后兴致勃勃地去看一部蝙蝠侠电影。这是值得的。这将会非常酷。”

保罗达诺《瑞士军刀男》剧照

  保罗·达诺曾出演《玉子》《瑞士军刀男》《战争与和平》《阳光小美女》《恋恋书中人》等电影电视作品,2018年,他首度执导并编剧担任制作人的电影《狂野生活》上映,该片曾作为戛纳影评人周单元的开幕影片,收获了满堂喝彩。

  此前,多位新版《蝙蝠侠》演员曾透露他们对电影的看法。饰演管家“阿福”的安迪·瑟金斯表示,“本片讲了很多阿福和布鲁斯之间的情感联系,这才是中心,马特写的剧本也非常精妙。”饰演“企鹅人”的柯林·法瑞尔则表示,马特·里夫斯写的剧本“漂亮、黑暗、感人”。

导演马特·里夫斯晒剧照

  新版《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卡司阵容为: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罗维兹饰演猫女,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警长,安迪·瑟金斯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新人杰米·劳森饰演贝拉·雷亚尔,约翰·特托罗饰演“犯罪首脑”卡迈恩·法尔科内,彼得·萨斯加德饰演哥谭地区检察官吉尔·科尔森。该片北美定档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