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球将拍怪物电影狼人 瑞恩高斯林主演 风格接近《夜行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31 09:46: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Variety报道,翻拍惊悚力作《隐形人》的大获成功,让环球影业对自家“怪物电影宇宙”重新提起了兴趣。目前环球影业正在筹备一部狼人(Wolfman,暂译)电影,计划由“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担任主演。

 
瑞恩高斯林 

  目前并不清楚新版《狼人》会以哪种形式拍摄,但被认为故事将发生在现代,风格被描绘为《夜行者》+《电视台风云》(1976),并带有明显的超自然色彩。

  瑞恩·高斯林将饰演一名主持人,他被感染了……《女子监狱》的编剧劳伦·舒克尔·布鲁姆和丽贝卡·安吉洛已根据高斯林的构想撰写了剧本,尚未定导演。

  消息人士表示,过去几个月环球影业的高层和董事多次开会,一直在为该项目挑选导演,尽管目前还没有明确人选,不过最近执导了休·杰克曼主演的超好口碑的《坏教育》而受到好评的导演科瑞·芬莱获得了青睐,或将执导该项目。环球影业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除了这部狼人电影。瑞恩·高斯林在5月中旬还被报道将出演太空惊悚片《万福玛利亚计划》,继《登月第一人》后再次登上太空饰演宇航员。

 
《登月第一人》剧照 

  《万福玛利亚计划》改编自《火星救援》原作者安迪·威尔的同名新小说,小说讲述了一个宇航员被独自困在一艘太空飞船中,并身负拯救地球的任务。高斯林将饰演这位宇航员,曾执导《乐高大电影》和《龙虎少年队》的菲尔·洛德和克里斯·米勒担任导演,米高梅正协商拿下电影版,花费或以百万美元计,主演高斯林和两位导演也参与制作。

  今年40岁的瑞恩·高斯林, 被粉丝亲切地称为“高司令”,他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行从影。2004年的爱情片《恋恋笔记本》是高斯林的代表作之一,他在片中与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对青梅竹马,在二战后历劫重逢。现实中的两人也因戏结缘,交往了4年。

  2015年-2017年,高斯林先后主演了电影《大空头》(饰演德银代理人格雷格·李普曼)、《爱乐之城》(饰演爵士钢琴家塞巴斯汀)、《银翼杀手2049》(饰演K),这三部作品都是重量级影片,尤其是《爱乐之城》,片中优美的音乐和舞蹈让人印象深刻,更是成为横扫奥斯卡和金球奖的爆款电影。2018年,高斯林在传记电影《登月第一人》中饰演尼尔·阿姆斯特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