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美食街斗图哪家强? 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美食华熙LIVE·五棵松“调调街”来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9 15:16:57

  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使全世界都蒙受了巨大经济损失,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历史性的生存挑战。而国内随着4月疫情形势缓解,各行各业迎来了复苏之际,华熙LIVE·五棵松作为京西的潮流购物地,全力打造了集美食、潮流、玩乐于一体的美食“集装箱”艺术街区——“调(tiáo)调(diào)街”。

  为带动京西夜经济,激发消费活力,调调街将于6月1日正式开始营业,6月1日-6月7日期间,华熙LIVE·五棵松将推出“调调街美食市集”活动,全场半价、买一赠一。

  调调街主打美食街概念,在这里没有等位就餐,边吃边逛是这里的风格。华熙LIVE·五棵松更为调调街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这里几乎涵盖了年轻人所有互动娱乐方式,依靠商区、MAO livehouse、VR体验馆、极限运动场地等多种业态,品牌聚集效应更强,加强消费者购物游玩体验。

  区别于常规餐饮区,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的味觉,街区主打创意、网红小吃和传统小吃,云集了47家网红餐饮小店及潮店,如大家耳熟能详的阿甘锅盔、小蹄大作、阿芮烤鸡爪、四环冷面王等,还有平日少见的奶奶的美食、华记小食、豆腐客、新加坡妈妈烤包等。

  调调街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分成上下两层。整个街区由工业感十足的“集装箱”通过不规则错落改造而成。“集装箱”或叠加,或折叠,穿插重合,搭配鲜艳的色彩及画面,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商业空间,也是拍照打卡的好去处。街区中还穿插着数条传话筒,营造空间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拉近陌生人彼此之间的距离,分享乐趣。

  调调街从建筑形态、氛围营造、品牌组合、运营理念等诸方面,力图全面打造集潮流、艺术、文化、音乐、美食于一体的具有独特创意的主题街区,希望能够给人们以自由的感觉,在这里探索美食,享受乐趣。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必将成为北京的新亮点、网红打卡新地标,更将成为人们夜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调调街坐落在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区地面层东北角、凯迪拉克中心西侧,这里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下车,B口出站,穿过地铁连廊进入商业街区,从东北侧坡道上到地面层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