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许愿神龙》曝预告海报 成龙担任配音和制作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9 09:12: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成龙参与配音的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日前发布首款中文预告和海报,一只有着粉色皮毛和毛绒绒龙爪的粉色许愿神龙来到了现代世界,它将与上海少年丁思齐展开冒险,“见龙有喜”,少年敲敲茶壶,get到了一只能实现他愿望、性格活泼的粉色许愿神龙,快来看看这只形象独特的神龙吧!

  影片由曾参与《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穿靴子的猫》《公主与青蛙》等动画部门的克里斯·艾伯汉斯首执导筒,《怪物史莱克》《生命之书》系列动画制片人阿伦·沃纳、克里斯·布兰博担任制片人。

  配音阵容方面,曾出演《网络谜踪》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好莱坞亚裔明星约翰·赵给神龙进行英文配音,黄谷悦(《花木兰》《圆圈》)为丁思齐进行英文配音,刘承羽(《唐人街探案2》)、吴恬敏(《摘金奇缘》《舞女大盗》)、李威尹(《狂暴巨兽》《末日坍塌》)、钱信伊(《摘金奇缘》)、尼科·桑托斯(《摘金奇缘》)也参与配音,成龙除了参与中文版配音,同时也担纲制片人。

  剧情描述为:你知道这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吗?他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这样的神力引得不少人在暗中寻找神龙的踪迹,然而普普通通的上海小少年丁思齐却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蛰伏已久的神龙竟然要求少年必须向自己许愿。千年代沟引发连串爆笑经历,被绑定的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妙想天开又惊险万分的旅途。这只与众不同的粉毛神龙突然降临,将与少年展开怎样的冒险之旅?而神龙的幸运之力,又将为人间带来哪些好运?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是一部以上海为背景的动画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在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