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埃德加赖特执导惊悚片《Soho区惊魂夜》重新定档 明年4月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8 08:39: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心理恐怖惊悚片《Soho区惊魂夜》重新定档,宣布将于2021年4月23日在英国、美国上映,并发布新剧照。安雅·泰勒-乔伊和马特·史密斯深情相拥,“被某人的过去所纠缠,但我们将在未来见到你……”

  该片原计划于今年9月25日在北美上映,后因新冠疫情影响后期制作而推迟。该片由安雅·泰勒-乔伊(《分裂》《X战警:新变种人》)、马特·史密斯(《王冠》《莫比亚斯:暗夜博士》)、托马辛·麦肯齐(《乔乔的异想世界》)、黛安娜·里格(《权力的游戏》)、特伦斯·斯坦普(《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chael Ajao(《警铐前线》)主演,导演埃德加·赖特和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低俗怪谈》)共同撰写剧本。

  影片故事发生在摇摆六十年代的伦敦Soho区,有经典恐怖片元素,也涉及时间穿越,埃德加·赖特表示本片受《威尼斯疑魂》、《冷血惊魂》等同类型作品启发。

  电影讲述了一位装扮艳丽的年轻女子,她拥有神秘的能力回到了60年代并且遇见了她的偶像,偶像是一位艳丽动人的、有名的歌手,但60年代的伦敦并不是它看起来的那样,时间似乎随着阴暗的后果而分崩离析。

  导演埃德加·赖特此前执导作品有《热血警探》、《歪小子斯科特》等,在2017年的《极盗车神》后就一直没有导演作品上映,这期间他还出演了《环药房自行车赛》《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接下来除了《Soho区惊魂夜》,他还有动画电影《我和我的影子》等作品在筹备中。

  今年24岁的女演员安雅·泰勒-乔伊最近几年作品不断,《分裂》2016、《马柔本宅秘事》2017、《玻璃先生》2019,还有今年2月上映的《爱玛》和命途多舛的《X战警:新变种人》。马特·史密斯去年和凯拉·奈特莉、拉尔夫·费因斯合作主演了传记惊悚片《官方机密》,接下来他还在索尼的漫改电影《莫比亚斯:暗夜博士》中饰演Loxias C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