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热播好评如潮 陈昊宇演绎钢铁闺蜜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7 10:0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田宇执导,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等主演的奇幻青春校园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正在热播。剧中,陈昊宇饰演性格爽朗大方的李青桐,看似个性大大咧咧的她,在面对朋友时体贴仗义,加之陈昊宇甜美可爱的长相,角色一经出场,就深受观众喜爱。

陈昊宇饰演李青桐
 

  李青桐被赞“钢铁闺蜜” 感情线推进引人期待

  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李青桐误将穿越而来的李进步当成了自己童年的玩伴,不仅热情地邀请李进步住进家中,更是将平日里舍不得用的新文具全都送给了她。在李进步遇到麻烦时,李青桐也总是在第一时间出面替她解围,为了调和李进步与陈君何的矛盾,她甚至不惜拿起对方的鞋子打在自己的脸上作为“赔罪”。李青桐对待朋友真诚坦率,因而获赞“钢铁闺蜜”,她就像是每个人的青春中都会出现的那种元气十足且仗义单纯的女孩,网友也们纷纷留言表示:“李青桐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的好友”。

陈昊宇被赞“钢铁闺蜜

  剧中,不单单是友情线引来观众热议,李青桐与吴智勋、陈君何的感情线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李青桐暗恋多年但却态度冷傲的男神吴智勋,因学习小组的原因开始与李青桐产生的交集,从帮助她学习,到赴约去吃烤肉,再到送出磁带作为礼物,吴智勋慢慢向李青桐敞开了心扉。而与李青桐“不打不相识”的陈君何,似乎对李青桐的态度也开始逐渐微妙,不止送了李青桐新书包,还在运动会上“大吃飞醋”。面对昔日男神与欢喜冤家,李青桐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让观众倍感期待!

  陈昊宇反差演技深入人心 解锁超强可塑性

  其实,陈昊宇此次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塑造的李青桐一角,于她而言可谓是全新的挑战。李青桐的身上既有东北女孩不拘小节的豪爽,也有对朋友细心照顾的一面,这与陈昊宇以往所诠释的角色截然不同。因而陈昊宇无论是对剧本的研读、还是对角色的把控都更加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她将角色的情绪转变拿捏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不自觉便被李青桐的喜怒哀乐所影响,也正是她的不懈努力,才让李青桐这个角色得以深入人心,收获观众们的喜爱与赞扬。

陈昊宇演技深入人心

  从《如懿传》中冷傲却痴情的舒妃,到《九州缥缈录》里足智多谋的小舟公主,再到《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中真诚率直的李青桐,陈昊宇在演员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尝试、不断磨炼自我,每一个角色都能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惊喜,她向观众完美展现了自己的无限可能性,也期待陈昊宇未来能演绎出更多让人记忆犹新的精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