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信条》曝新剧照和幕后照 导演诺兰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7 09:26: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主演的新作《信条》(Tenet)曝光新剧照和幕后照,约翰·大卫·华盛顿、伊丽莎白·德比齐以及导演诺兰现身,罗伯特·帕丁森去哪了?

 

  此前《信条》给出的官方描述一直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史诗电影”,不过现在随着物料越来越多,我们知道事实比这复杂得多。约翰·大卫·华盛顿饰演的主角游走于间谍活动,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任务,“是否意味着此事从未发生?”,未来的人们需要“信条”,男主角执行的任务可以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拯救人类。

 

  当然该片真正的剧情,到现在大家依然一无所知!诺兰解释:“这是一部极具野心、规模宏大的影片。它以间谍片的类型名义,尝试进入一些新的领域,也想要把观众带进从未体验过的无法预料的旅程。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让观众在谍战片这一类型中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奇妙体验,但是也要遵循谍战片的传统并发挥观众的才能,把故事推向到一些有趣以及意想不到的领域。”

  《信条》制作成本高达2.05亿美元,在诺兰的导演生涯中,这样高的预算已经可以排到第二名,最贵的当属《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成本高达2.5亿美元。

 

  影片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秘密特工》)、宝莱坞女星迪宝·卡帕蒂娅、漫威宇宙“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法国女星克蕾曼丝·波西(《天才》),以及诺兰的老搭档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等。

 

  影片原定今年7月17日北美上映,不过在最新的预告中,档期已经改成了“COMING TO CINEMAS”,具体档期等官方宣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