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山寨小萌主》主题曲《寻常人家》上线 李凯馨甜美声线欢快献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6 14:23: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秦榛执导,新生代演员李凯馨、赵弈钦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山寨小萌主》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上线首周突破3亿播放量。随着热度的持续走高,影视剧原声歌曲也于近日全面释出,女主李凯馨甜蜜献唱《寻常人家》、《有你的陪伴》两首歌曲。

《山寨小萌主》主题曲《寻常人家》上线 李凯馨甜美声线欢快献唱 

  在《山寨小萌主》中,李凯馨饰演的是女山贼“常乐”因机缘巧合代嫁入宫成为太子妃,凭借其自身的坦诚率真和聪慧机敏与太子李彻(赵弈钦 饰)在宫中斗争多次化险为夷,相互慰藉和扶持,最终握紧彼此的双手。李凯馨以其清甜纯净的声线欢快献唱该剧的主题曲《寻常人家》,唱出了小女子心中的欢脱与甜蜜。而插曲《有你的陪伴》,其轻快的编曲、极富感染力的旋律与李凯馨独特的嗓音完美结合,让人“耳朵中毒”,忍不住单曲循环,还被网友夸赞为作品加分。

《山寨小萌主》主题曲《寻常人家》上线 李凯馨甜美声线欢快献唱 (2)
《山寨小萌主》主题曲《寻常人家》上线 李凯馨甜美声线欢快献唱 (3)

  作为95后新晋小花的李凯馨,曾为其出演过的《我的波塞冬》《强风吹拂》《班长大人》《暖暖请多指教》等多部影视作品开嗓献唱,尝试不同曲风。凭借其独特的唱腔和音乐天赋,深受大家的喜爱,更有观众在弹幕上留言:“没想到主题曲也是李凯馨本人唱的,更带感更让我入戏了!”不论是在演技上的磨炼还是在音乐上的尝试,李凯馨都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也期待她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或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