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战争题材《前哨基地》曝预告 伊斯特伍德-布鲁姆等主演7.3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5 08:57: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聚焦阿富汗战争题材的惊悚片《前哨基地》(The Outpost)发布预告片!该片由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卡莱伯·兰德里·琼斯、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罗德·拉里(《稻草狗》《刺杀里根》)执导,并宣布定档7月3日北美影院上映,同时登陆付费点播平台。2日提前一天在500家影院进行Fathom Events放映。成为新冠疫情中北美定得最早的一批院线新片。

  该片根据CNN记者Jake Tapper所著畅销书改编,也是改编自真实事件,2009年10月,美军在距离巴基斯坦边境仅14英里处陡峭山脉底部建立前哨站,被约400名塔利班包围。该事件是造成驻阿富汗美军伤亡最惨重的战斗之一:哨站被毁,死8人伤27人,塔利班方面死了150人。保罗·泰马西&埃里克·约翰逊(《斗士》《恐袭波士顿》)执笔剧本,由Millennium Media出品。

  讲述“持久自由”军事行动期间,围绕53名美国士兵的真实故事展开。这些士兵在阿富汗东北部与约400名敌方武装分子拉开持久的作战。他们所建造的前哨基地“基廷”坐落在距巴基斯坦边境仅14英里的三处陡峭山脉的底部,目的是让当地人参与社区发展项目,此后不断面临塔利班的袭击。美军选择关闭基地,被塔利班发现,计划采取一系列行动。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演美军中士Clint Romesha,卡莱伯·兰德里·琼斯饰演专业军士Ty Michael Carter,两人都获得了美国军队最高奖项——国会荣誉勋章。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第一中尉Benjamin D. Keating,服役于第七十一骑兵团第三中队,因为翻车造成持续损伤而丧生。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代表作有《德州电锯杀人狂3D》《狂怒》《最长的旅程》《X特遣队》《超速驾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等;卡莱伯·兰德里·琼斯代表作有《X战警:第一战》《逃出绝命镇》《星期五的孩子》;奥兰多·布鲁姆以在《魔戒三部曲》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和在《加勒比海盗》系列中饰演“威尔·特纳”而被观众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