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呼啸山庄》艾米莉勃朗特拍传记片!《性教育》女主艾玛麦基担任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2 11:29: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呼啸山庄》作家艾米莉·勃朗特的传记片来啦!《呼啸山庄》作者、英国女作家艾米莉·勃朗特的人生故事将拍成一部传记片《艾米莉》(Emily,暂译)。

  由Netflix大热青春剧《性教育》女主艾玛·麦基饰演女主角艾米莉·勃朗特,《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乔·阿尔文饰演艾米莉充满矛盾的情人,《敦刻尔克》男主角菲恩·怀特海德饰演艾米莉自毁的哥哥勃兰威尔·勃朗特,《小小乔》女主角艾米丽·比查姆饰演艾米莉的姐姐、勃朗特三姐妹的另一位、《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

  演员弗兰西丝·奥康纳(《招魂2》《伊曼纽尔的真相》)献出长片导演首秀,该片将在即将开始的戛纳虚拟电影市场卖片,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在英国的约克郡地区开机拍摄。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Jane Bronte,1818年7月30日-1848年12月19日),是19世纪英国作家与诗人,是世界文学名著《呼啸山庄》的作者。

  她与姐姐夏洛蒂·勃朗特和妹妹安妮·勃朗特被称为著名的“勃朗特三姐妹”,艾米莉的《呼啸山庄》、夏洛蒂的《简·爱》在世界文学宝库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而安妮也以《艾格妮丝·格雷》与《怀尔德菲尔府上的房客》两部小说,在英国文学史上占有一席之地。

  《呼啸山庄》是艾米莉·勃朗特一生中唯一的一部小说,奠定了她在英国文学史以及世界文学史上的地位。此外,她还创作了193首诗,被认为是英国一位天才型的女作家。

  之前有一部关于勃朗特三姐妹的传记片,叫做《隐于书后》,2016年由萨利·温莱特执导,时间设定为在她们的弟弟布兰威尔人生中最后的三年,讲述勃朗特家发生的一些事。菲恩·阿特金斯饰演夏洛蒂、克洛伊·皮里饰演艾米莉、夏莉·墨菲饰演安妮、詹姆斯·诺顿饰演Duke of Wellington、亚当·纳盖提斯饰演勃兰威尔·勃朗特、乔纳森·普雷斯饰演帕特里克·勃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