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宇春杨坤等众星送祝福 百对战疫新人说“我愿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1 08:06: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0日,李宇春、杨坤、迪丽热巴、许光汉等明星一起参加了“百对战疫新人云集体婚礼”的活动,该活动通过云直播的形式在人民日报新媒体上开启。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共同为新人证婚。网友和众星一同见证了100对战疫新人的 “我愿意”。

520云婚礼主视觉 

  婚礼可以推迟但爱不会推迟

  “等疫情过了,我们再办婚礼” 这是他的承诺,她没有忘记,全国人民也没有忘记。5月20日10点08分,云婚礼于人民日报APP与人民日报微博正式开始,全程直播。100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疫新人齐聚云端。他们中有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迎面风雨的公安干警,逆行而上的消防和武警。 他们中很多原本打算结婚的新人,在疫情突袭之时,选择义无反顾地推迟婚期,带着对彼此的承诺奔赴战场。

百对抗疫新人交换戒指

  如今,春暖花开,他们在黄旭华院士与李兰娟院士的共同见证下,举办这场迟来的婚礼。当隔着玻璃接吻的护士陈颖与男友黄千瑞出现时,曾经勇敢的战士摘下口罩变为美丽的新娘,让人牵挂的爱情故事终于等来幸福续篇。如今,雾霾已被吹散,阳光再次照耀大地,迟到的婚礼,已经回来。

  众星云集送祝福共同见证“我愿意”

  云婚礼上众星云集,明星伴娘伴郎团惊喜亮相,迪丽热巴、许光汉、陈学冬、霍尊等纷纷送上衷心祝福,特邀嘉宾杨坤为爱首唱全新单曲《I Do》,呼应动人故事,送上诚挚祝福。同时华少担任主持人,主题曲创作人李宇春为新人全新演绎《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钢琴家李云迪弹奏《婚礼进行曲》。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阳娜娜不仅为战疫新人送出祝福,还带来原创单曲和串烧。镜头前的她,感情真挚,嗓音甜美。同时刘敏涛还为新人,读“家书”,饱满的情绪,打动众多网友。郑云龙再现 “梅溪湖”状态,带来温暖的歌声。杨坤作为特邀嘉宾先送祝福,再为百对战疫新人深情献唱新歌《I Do》,歌词中直接告白新人“大声说I Do,放心把未来交给我!”,独特的嗓音,是专属于杨坤的特殊味道,也是专属于他的独特情话!伴随着他的歌声百对新人深情注视着彼此的伴侣,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疫情期间 护士陈颖与男友黄千瑞
护士陈颖与男友黄千瑞 喜结连理

  整场婚礼最温馨感人的一幕,伴着李云迪的悠扬琴声而来,主持人华少在线对百对战疫新人发问后,新娘们集体回答:“我愿意!”在《婚礼进行曲》的感召下,百对新人交换婚戒深情告白,每一句承诺都刻进心里。那些推迟的爱情计划、延期的真爱承诺终于都在今天得以兑现。最强明星伴娘伴郎团,见证每一句“我愿意”。在婚礼的尾声,李宇春还献唱此次云婚礼的主题曲《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温暖的旋律打动了众多网友。同时,百对战疫新人交换戒指的场景,也引起很多网友讨论。

  2020520,在这个“三倍爱你”的特殊日子里,战疫天使们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幸福,I Do婚戒也送出了最美好的祝愿:用余生,对彼此说“我愿意”。“百对战疫新人云集体婚礼”让我们看到婚礼延迟,爱不延迟,只要有爱就能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