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鲁比罗丝不再演“蝙蝠女侠”了!第二季明年回归华纳重新选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0 13:18: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蝙蝠女侠”鲁比·罗丝在参演了一季之后宣布退出,明年回归的第二季将换其他女演员参演,华纳兄弟电视将为该角色重新选角。

  日前,鲁比·罗丝正式发声明,确认不再出演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蝙蝠女侠》第二季。她在声明中说,“我做出了非常艰难的决定,下一季不回归《蝙蝠女侠》了,这不是我轻易做出的决定,我对于卡司、剧组和每一位温哥华与洛杉矶的工作人员,都抱有无上尊重。”

  她感谢了剧组和剧方,“我对剧集创组者和制片人们极为感激,他们不仅给了我这样无与伦比的机会,也让我加入了美丽的DC宇宙。感谢华纳兄弟,感谢CW,他们对于本剧付出了很多,也一直相信我。感谢每一位让第一季如此成功的人,我非常感激”。

  CW和华纳兄弟电视也发布声明,感激了鲁比·罗丝的参与,“希望她一切都好”,还表示会坚定地投入到本剧第二季制作工作中去,期待几个月后选出一位新的蝙蝠女侠,仍会由LGBTQ身份演员出演。双方均未公布罗丝退出的原因。

  《蝙蝠女侠》(Batwoman)改编自DC漫画,由Caroline Dries和格里格·伯兰蒂制作,第一季于2019年10月6日在CW电视台首播,第二季定于明年回归。

  鲁比·罗丝在第一季中饰演蝙蝠女侠凯特·凯恩,她是二代蝙蝠女侠、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表姐妹。在黑暗骑士离开哥谭的3年后,凯特接过了蝙蝠侠的衣钵,她必须作为蝙蝠女侠保护哥谭,并且成为希望的象征。凯特·凯恩为已出柜的女同性恋,该剧也是第一部以LGBTQ为主角的超级英雄剧集。

  据悉,蝙蝠女侠后期将在CW的“绿箭宇宙”中扮演重要角色,现在《绿箭侠》已经完结了,《闪电侠》明年播出第七季,而CW总裁上周称,接下来的年度交叉剧集中,会出现蝙蝠女侠与超人的组队,超人也马上要有自己的美剧《超人和露易斯》。

  该剧其他卡司还包括,梅根·坦迪饰演高级私人安全代理索菲·摩尔,Camrus Johnson 饰演“蝠翼”卢克·福克斯,瑞秋·斯盖顿饰演仙境帮的领导者爱丽丝,多格雷·斯科特饰演凯特父亲雅各伯·凯恩,伊丽莎白·安维斯饰演凯特继母凯瑟琳·汉密尔顿-凯恩,Nicole Kang 饰演凯特继姐妹玛丽·汉密尔顿,加布埃尔·玛恩饰演托马斯·埃利奥特,蕾切尔·马修斯饰演喜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