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唐明月》横店开机 娜扎演绎盛唐女性传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9 09:5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8日,古装励志女性大剧《大唐明月》于横店正式开机。开机仪式现场,娜扎一袭红色波点连衣裙亮相,微卷披肩发状态满分。此次她一改往日形象,化身坚韧聪慧的胡女琉璃,展现唐女的波澜一生与风韵。

娜扎大唐明月
娜扎库狄琉璃 

  该剧以唐高宗永徽年间为背景,讲述了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娜扎饰),命运多舛,几经生死边缘,聪颖坚毅的她一次次平安度过,凭借精湛的技艺一步步蜕变成长的励志故事。

  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角色,娜扎也提前进组,来到横店进行专业的刺绣及礼仪、舞蹈课程,为新剧做了十足的准备。在开机现场,娜扎也表示:库狄琉璃是一个勇敢坚韧、自强自立的女性,我会用心诠释这个角色。

大唐明月开机
娜扎 

  此剧已经官宣,就受到众多网友好评:娜扎仙气飘飘的绝美古装扮相与库狄琉璃形象完美契合,这也是她首次尝试唐代古装,期待库狄琉璃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