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瑞恩高斯林新片《万福玛利亚计划》找到导演 继《登月第一人》后再演宇航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7 13:4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乐之城》《恋恋笔记本》男主瑞恩·高斯林,继《登月第一人》后再次登上太空饰演宇航员,这次是一部太空惊悚片,改编自安迪·威尔(《火星救援》)小说《万福玛利亚计划》(Project Hail Mary)。

  近日外媒报道称,这部太空科幻惊悚片最新找到了导演,曾执导《乐高大电影》和《龙虎少年队》的菲尔·洛德和克里斯·米勒。

  该片改编自《火星救援》原作安迪·威尔的同名新小说,小说讲述了一个宇航员被独自困在一艘太空飞船中,并身负拯救地球的任务。高斯林将饰演这位宇航员。米高梅正协商拿下电影版,花费或以百万美元计,主演高斯林和两位导演也参与制作。

  安迪·威尔这本书将于明年春季才出版,由于《火星救援》口碑票房双丰收,让他的书在好莱坞变得非常抢手。据悉,该书的故事风格与安迪·威尔前作《火星救援》如出一辙。

  今年40岁的瑞恩·高斯林, 被粉丝亲切地称为“高司令”,他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行从影。2000年,他在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光辉岁月》中扮演过小配角;2001年,在的独立制作《信徒》中瑞安作为主角出演犹太新纳粹小组中成员,接下来,她出演过电影《赎罪谋杀案》和《利蓝的美国》。

  2004年的爱情片《恋恋笔记本》是高斯林的代表作之一,他在片中与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对青梅竹马,在二战后历劫重逢。现实中的两人也因戏结缘,交往了4年。

  2006年,电影《半个尼尔森》美国上映,高斯林凭借在片中的表演获得了奥斯卡影帝提名。2007年开始到2013年,高斯林先后出演了《破绽》、《充气娃娃之恋》《所有美好的东西》《蓝色情人节》《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等。2014年5月,高斯林以导演、编剧身份,带着他的新作《迷河》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

  2015年-2017年,高斯林先后主演了电影《大空头》(饰演德银代理人格雷格·李普曼)、《爱乐之城》(饰演一位爵士钢琴家)、《银翼杀手2049》(饰演K),这三部作品都是重量级影片,尤其是《爱乐之城》,片中优美的音乐和舞蹈让人印象深刻,更是成为横扫奥斯卡和金球奖的爆款电影。

  2018年,高斯林在传记电影《登月第一人》中饰演尼尔·阿姆斯特朗,这次的新片《万福玛利亚计划》将是他第二次出演宇航员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