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演员李沇熹发亲笔信宣布6月2日结婚 SM透露准新郎是年长圈外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15:0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5日,韩国演员李沇熹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布亲笔信,亲自宣布了自己将于6月2日与恋人结婚的消息。李沇熹代表作有《百万富翁的初恋》《九家之书》《幽灵》等。

李沇熹
李沇熹

  李沇熹说道:“遇到了想一起度过人生的人,决定结婚”,她表示“6月2日,只有双方父母以及亲戚朋友,我们将依着珍贵的缘分举办小小的仪式。因为是要小心谨慎的时期,所以举行简单的仪式,迎接人生新的开始。”

  她对平时支持的粉丝表示感谢,“虽然平时没怎么表现出来,但对于出道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我永远只有感恩的心。会以好的演员、幸福的人去生活,来回报大家。婚后也会以好的作品向大家问候。”

李沇熹亲笔信

  对于李沇熹即将结婚的消息,经纪公司SM方面回应表示:“李沇熹结下了珍贵的姻缘并决定结婚,准新郎是年长的圈外人,婚礼计划在今年6月2日和家人、亲友一起小规模举行。考虑到圈外人准新郎和双方家人,具体地点及时间等婚礼相关细节将不公开,敬请记者们谅解。以后李沇熹也会一如既往地展现作为演员的好的面貌。请多多祝福即将迎来人生新起点的李沇熹。谢谢。

  李沇熹是1988年生人,是韩国演员、模特。她在2001年参加第二届SM青少年选拔大会,获得外貌奖和整体奖,之后成为SM旗下艺人,出道演艺圈。

百万富翁的初恋
幽灵

  2006年她出演了电影《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饰演乡村少女崔恩焕,和玄彬扮演的富家少爷展开了一段纯纯的爱情故事。2008年她出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饰演国英兰,之后又相继出演了电视剧《天堂牧场》、《幽灵》、《九家之书》、《韩国小姐》、《华政》、《The Package》、《再次重逢的世界》等。

The Game:向着零时

  今年3月,她时隔三年回归小荧屏的奇幻悬疑犯罪剧《The Game:向着零时》完结,她在剧中饰演龙山警察署重案1组刑警徐俊英,与玉泽演和林周焕搭档。4月,她确定出演SF8系列电视剧《万神》,饰演拥有自己气场的主人公善浩一角。

  以下是李沇熹亲笔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沇熹。

  想到最近经历困难的很多人,心情真的很沉重。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该如何说我的事苦恼了很多,但我想和支持我的人分享消息,所以上传了这样的文字。

  我遇到了想一起度过人生的人,要和他结婚了。6月2日只有双方父母、亲朋好友,我们将依着珍贵的缘分举办小小的仪式。因为是要小心谨慎的时期,所以举行简单的仪式,迎接人生新的开始。

  虽然平时没怎么表现出来,但对于出道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我永远只有感恩的心。会以好的演员、幸福的人去生活,来回报大家。

  婚后也会以好的作品向大家问候。

  祝大家永远健康、幸福。

  谢谢。

  李沇熹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