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史经典《疯狂的麦克斯4》公映5周年!塞隆分享多张幕后照庆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11:27: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是影史经典力作《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北美公映5周年,主演查理兹·塞隆曝光了多张该片幕后照来庆祝!

  有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莎女王的光头+烟熏造型。

  有她和“妻子”们的合影,莱莉·科奥饰演的Capable、佐伊·克拉维兹饰演的托斯特、阿比·丽饰演的The Dag、科特妮·伊顿饰演的Fragile,罗茜·汉丁顿-惠特莉饰演的怀孕的Splendid没在。

  有手摸着肚子、散发着和蔼气息的导演乔治·米勒。

  有新手妈妈塞隆在War Rig车上带娃以及友情亮相的戏服师Inge Hough,儿子Jackson人生的第一年跟着妈妈在片场度过,超级酷。

  塞隆还分享了一段《疯狂的麦克斯4》幕后视频,弗瑞奥莎的车开动了:“永远难忘第一次看见我的War Rig的感受:我去,乔治可不是闹着玩的。”大家还记得那些疯狂的战车吗?塞隆驾驶着她的War Rig战车与其他战争男孩们飙车,尤其是穿越漫天沙尘的那一段,让人印象深刻。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华纳兄弟2015年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由乔治·米勒执导,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和尼古拉斯·霍尔特等联袂主演。影片讲述前公路巡警麦克斯(汤姆·哈迪饰)成为了弗瑞奥莎指挥官(查理兹·塞隆饰)战车的司机,并且带着五个女人横穿沙漠逃难的故事。

  该片被誉为2010年代最佳影片之一!被《Empire》杂志评选为21世纪百佳影片冠军!也是2015年所有影片的口碑冠军!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同时获得最佳剪辑等6个奖项!

  另外,在《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北美公映5周年之际,导演乔治·米勒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自己将回归续集——《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莎》,该片是《疯狂的麦克斯4》中,塞隆饰演的弗瑞奥莎一角的前传。

  米勒曾希望能让塞隆再次出演这个角色,使用目前好莱坞非常流行的去老化CGI特效,但最后他决定不这么做,塞隆不会回归。米勒正在寻找年轻演员来扮演年轻的弗瑞奥莎,同时他也在忙着写剧本,安雅·泰勒-乔伊(《爱玛》《X战警:新变种人》《分裂》)曾试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