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Netflix大热真人秀《粉雄救兵》第五季6月5日回归!五位主演来费城帮人改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10:3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的快乐源泉回来了!Netflix宣布大热真人秀节目《粉雄救兵》第五季将于今年6月5日上线回归,同时放出第五季首款海报和现场剧照,超级期待!

  《粉雄救兵》第五季,安东尼·波罗夫斯基、鲍比·伯克、卡拉莫·布朗、乔纳森·凡·奈斯、谭·法郎士五人组将来到费城,将帮助10人做自我改造。本季一共有10集,将一次性放出。

  此外,该节目第六季(定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本来已在拍摄中,但因新冠疫情于上个月停拍了,安东尼透露才拍完了差不多一集。

  《粉雄救兵》(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是美国Bravo电视台2003年播出的一部真人秀综艺节目,五位“粉雄”,他们穿着优雅,风度翩翩,体谅女性,亲自调教邋遢男人成为帅哥。该节目一反美国电视主流常态,一时竟活活颠覆了老美们几十年来的视觉习惯。

  后来节目由Netflix接手重启,2018年开播,目前已播完四季,这四季节目的豆瓣评分分别为9.3分、9.4分、9.5分、9.3分,可见内地观众对该节目还是比较喜爱的。

  节目每集会找一个生活习惯特别,较不重视外表的异性恋男性(即“Straight Guy”)上节目,由节目主持人“神奇五人组”(Fab 5)指导打扮,建议造型。

  重启后原“神奇五人组”(Fab 5)将由新阵容取代,包括负责设计的鲍比·伯克、教导潮流文化的卡拉莫·布朗、传授美酒佳肴的安东尼·波罗夫斯基、美容的乔纳森·凡·奈斯及时尚专业化打扮专家的谭·法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