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塞隆主演漫改奇幻片《老卫兵》曝新剧照 7月10日登陆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5 09:06: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影后查理兹·塞隆主演的漫改奇幻片《老卫兵》(又译永生守卫)曝光一组新剧照,影片将于7月10日登陆Netflix首播。

 

  电影《老卫兵》讲述一个名叫安迪(查理兹·塞隆饰)的战士领导了一个关系紧密的秘密雇佣兵团体,他们具有神秘的不死之身,为了保护凡人世界而战斗了几个世纪。但团队在受雇执行紧急任务时突然暴露了他们不寻常的能力,他们要依靠安迪和新加入的士兵奈尔(琪琪·莱恩饰),帮助团队消除那些不择手段要复制他们的能力并从中获利的人所带来的威胁。

  该片改编自格雷格·卢卡备受赞誉的图画小说,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爱情与篮球》《灯光之外》)执导,格雷格·卢卡操刀剧本。除了查理兹·塞隆,其他卡司还有琪琪·莱(《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马尔万·肯扎里、马提亚斯·修奈尔、卢卡·马里内利、切瓦特·埃加福特、哈利·米尔林、安娜玛丽亚·玛琳卡、吴青芸。

 

  原著漫画中,塞隆扮演的角色安迪也叫安德洛玛·克赛西亚,已经有6000多岁了,她既在古希腊打过仗,也参与过美国内战,几百次死亡又复活一直在战斗,超级厉害。当她带领一小队永生的雇佣兵发现了另一个永生者的存在时,他们的超能力被曝光,他们坚持战斗才能存活下来。

  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影片,也是塞隆近几年来出演的又一个大女主角色,今年45岁的塞隆,年纪越大越喜欢挑战强悍有力的角色。

  此前她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2015年)中饰演费罗莎指挥官,寸头黑脸机械手臂十分强悍;在《猎神:冬日之战》(2016年)中饰演邪恶女王拉文纳,有着强大的邪恶力量;在《极寒之城》(2017年)中饰演三面特工洛林·布劳顿,漂亮性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速度与激情8》(2017年)中饰演神秘大佬塞弗,集残忍冷酷强悍于一身。

  期待《老卫兵》中拥有不死之身的雇佣兵长官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