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年度最适合大银幕观看影片!《1917》发回归版海报宣告即将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3 14:56: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3日,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的一战战争片《1917》发布“相约影院 依旧一起”中文回归版海报,宣告将于不久后与内地观众见面。海报中盛开在战壕铁丝网上的樱花,让观众也感受到生活常态逐渐复苏。

  受疫情影响,从春节档到现在,国内影市已经积攒了不少国内外的口碑佳片,这些电影什么时候能够上映,也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焦点。此次影片《1917》曝光回归版海报,可能真的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影片讲述了1917年春的一战白热化时期,两名年轻的英国士兵布雷克(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饰)和斯科菲尔德(乔治·麦凯饰)被赋予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拯救1600名战友的生命,他们必须与时间赛跑,冒险穿越敌人的领地来传递重要情报的故事。

  《1917》于今年1月10日在美国上映。在此前不久的北美颁奖季中,《1917》是热门种子选手,一举斩获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双料大奖,并入围奥斯卡金像奖10项重磅荣誉提名,摘下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与最佳音响效果3项桂冠,顶级视听效果荣誉层层加持,被赞为年度最适合大银幕观看的影片。

  此前《1917》发布了多个幕后视频,有正片画面和幕后对比,比如那段1分钟的重点戏份“战场奔走”,导演门德斯称每组镜头大都长于5分钟,有个8分钟长镜头拍了56次。

  另外,为了拍摄该片,剧组真的挖了大约一英里长的战壕,并还原众多战争细节,以及充满死亡的残酷“无人区”。

  电影《1917》由萨姆·门德斯(《007:幽灵党》《007:大破天幕杀机》《低俗怪谈》)执导,乔治·麦凯(《凯利帮的真实历史》《拯救肯尼迪》)、迪恩-查尔斯·查普曼(《兰开斯特之王》《通勤营救》)领衔主演,理查德·麦登、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克·斯特朗、安德鲁·斯科特、科林·费斯等主演。

  超级适合大银幕观看的电影,期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