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高产大魔王!凯特布兰切最新两部电影曝光:《世界末日》和《不要抬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2 14:51: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一次曝光两部新片计划:凯特将主演詹姆斯·格雷自编自导的新片《世界末日》,同时还在商谈出演亚当·麦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Netflix喜剧新片《不要抬头》。

凯特·布兰切特

  《世界末日》(Armageddon Time,暂译)由詹姆斯·格雷(《迷失Z城》《星际探索》)执导并编剧,该片来自格雷个人的经历,他曾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就读纽约皇后区的基尤森林学校,总部位于皇后城的房地产开发商、唐纳德·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特朗普,和儿子将以角色的形式出现。弗雷德·特朗普是这所私立学校的董事会成员,唐纳德·特朗普是该校校友。而该校校长将是影片的核心人物。

  另一部《不要抬头》(Don’t Look Up,暂译)是Netflix喜剧片,亚当·麦凯(《大空头》)执导并担任编剧、制片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已加盟主演。影片讲述有一颗小行星冲着咱们来了,将在六个月内毁灭地球。两个级别不高的天文学家发现了这一现象,他们展开大规模媒体见面,要把这件事告知全人类。

詹妮弗劳伦斯确定出演《不要抬头》

  上星期,《综艺》才报道凯特·布兰切特也正在商谈主演游戏《无主之地》的电影版,有望饰演“魔女”莉莉丝。该片由伊莱·罗斯(《人皮客栈》)执导,克雷格·麦辛(《切尔诺贝利》《宿醉》)写剧本,狮门影业推出,游戏公司Gearbox Software也参与执行制片。

  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尚不知凯特会不会加盟这三部新片,影片会何时开机,哪一部会先开机。

  凯特主演,并首次参与导演、制作的澳大利亚电视剧《无界之殇》已于3月播出,该剧根据2004年澳大利亚移民局的一则真实丑闻改编。

凯特《美国夫人》剧照

  凯特主演的限定剧《美国夫人》已于今年4月15日在FX播出,剧集从美国平权运动的多位标志性人物的视角展开,讲述美国推进《平等权利宪法修正案》的故事。她饰演菲利斯·斯拉夫莱,是一位致力于反对女权主义、反对同性恋、反对堕胎合法化等议题的保守派活动家。

  凯特在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新片《玉面情魔/噩梦巷》的戏份则已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