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聚焦“量子冷战”?能否如期于7.17上映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2 14:20: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很多作品都很烧脑,比如《记忆碎片》、《盗梦空间》和《星际穿越》,每一部作品都带给观众不小的疑惑,引人深入思考。而他的新片《信条》(Tenet),又是一部考验观众脑力的电影。

  《信条》是一部科幻片,也被片方定义为“高概念的谍战惊悚片”,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电影,也是诺兰打造过的规模最大、最有雄心的电影。

  诺兰执导、编剧、担任制片人,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秘密特工》)主演,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Dimple Kapadia、亚伦·泰勒-约翰逊、克蕾曼丝·波西等也出演。

  剧情尚在保密中,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和剧照,也让不少观众觉得云里雾里。不过,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点线索。

  《信条》在亚马逊网站所售的幕后制作书籍曝光,书名为《信条的秘密:走进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量子冷战》(The Secrets of Tenet: Inside Christopher Nolan’s Quantum Cold War)。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信条》的故事很有可能围绕“量子+冷战”这个概念展开。

  该书目前已经开始预购,将于7月17日与《信条》电影同天推出。书的简介称该片“错综复杂”、扭转时间、涉及过去未来,会让观众迷惑。所以,你准备好跟主角一样动脑子了吗?

  目前,《信条》仍定档今年7月17日北美上映,是当地影院预计开始复工后,上映的第一部大片,被看成观众回归影院的试金石。然而《信条》会如期上映吗?眼下美国疫情并没有好转,美国两个最大的电影市场——纽约和洛杉矶更是疫情重灾区,复工后如果票房起不来,影片赔本的事情发行商应该不会做,《信条》的制作成本可是高达2亿美元呢!

  本月8日,据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将在一周内确定是否让《信条》如期公映,或是推迟到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