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水果姐变身小飞象!郎朗合作Sabrina 迪士尼第二场居家演唱会惊艳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1 15:29: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二场迪士尼居家跟唱演唱会来了!这次有水果姐Katy Perry、传奇哥John Legend、夏奇拉、郎朗等,他们参与献唱迪士尼经典作品原声,超级好听!

  水果姐变小飞象!水果姐Katy Perry深情翻唱《小飞象》原声《Baby Mine》,她不仅自己变装小飞象,还把狗狗Nugget当宝宝抱在怀里。水果姐在3月5日直播时宣布自己怀孕,也要当妈妈了。

  《冰雪奇缘》艾莎公主的配音演员、英文主题曲《Let It Go》的演唱者伊迪娜·门泽尔,联手本·普拉特,合唱《阿拉丁》经典主题曲《A Whole New World》,效果超赞,有一种艾莎女王在唱《阿拉丁》的感觉,破次元壁!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联手Miguel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共同演绎《寻梦环游记》单曲《Remember Me》。

  百老汇群星共同演绎《泰山》单曲《You'll Be In My Heart》。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狮子王》三位演员献唱经典原声《哈库呐玛塔塔》,分别由辛巴配音唐纳德·格洛沃、彭彭配音赛斯·罗根、丁满配音比利·艾希纳以及Walter Russell III合唱,这也算是这首歌真人版首演!

  《冰雪奇缘》“雪宝”配音演员乔什·盖德献唱《冰雪奇缘2》原声《When I Am Older》,在疫情期间,迪士尼出品乔什·盖德配音的《雪宝》小短
片也给观众带来了欢乐。

  传奇哥John Legend与詹妮弗·哈德森共同演绎《美女与野兽》同名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ast》,两位实力唱将的合作现场超级惊艳。

  郎朗联手歌手萨布丽娜·卡彭特Sabrina Carpenter表演《小飞侠》原声《Your Mother and Mine》。

  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哈雷·贝利与克洛伊·贝利所在Chloe x Halle二人组联手蒂安娜公主阿尼卡·诺尼·罗斯献唱《公主与青蛙》原声《Almost There》。

  歌手海尔希Halsey在迪士尼居家演唱会上深情献唱《小美人鱼》经典单曲《Part Of Your World》,红发海尔希是小美人鱼本鱼了!

  夏奇拉Shakira再度演绎《疯狂动物城》单曲《Try Everything》,仿佛又把观众带入那个可爱、充满信念的世界。

  还有柯柯·帕尔莫与《与星共舞》群星共同演绎《大力士》单曲《Zero To 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