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人生若如初见》官宣 李现春夏朱亚文热血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1 13:10: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李现、春夏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式官宣主演主创阵容。该剧由编剧江奇涛执笔、王伟执导。讲述了在社会变革浪潮中一代热血青年的命运情愫同家国命运交织相连的故事。

  随着《人生若如初见》名为“新潮·洗礼”版官方概念海报和长卷轴海报的依次公开,剧中人物角色也倍受关注。李现、春夏和朱亚文在剧中将分别饰演贵族少年、进步女性和革命流亡者。演员李现此次出演,其青年演员质感与剧本的高贴合度受到编剧和导演的一致肯定。继获得金像奖影后之后,演员春夏的首次荧屏尝试也引发观众期待。演员朱亚文饰演的角色作为全剧最富有争议性的人物,集狂热、浪漫于一身,看点十足。

  凭借实力强大的主创班底与看点十足的演员阵容,此次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的官宣接连引发观众感叹,纷纷表示,不仅对一代有志青年的热血青春之旅充满好奇,更是对李现、春夏和朱亚文等实力演员的强强联手期待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