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诺兰新片《信条》能否如期7.17北美开画?华纳兄弟将在一周内确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8 10:28:35

​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众多影院集体关闭,好莱坞大片纷纷撤档或延期到年末或明年。在此情况下,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信条》自定档今年7月17日北美公映后,没有因为疫情改变过档期,将是目前第一部公映的大片,再加上诺兰的金字招牌,无论是影院还是观众都对本片抱以十足的期待。

  诺兰自己也承诺将克服困难,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大量的后期制作和视觉效果工作,全力保证在7月中旬上映前及时交付影片。

  然而《信条》真能雷打不动地在7月17日北美开画吗?眼下美国疫情并没有好转,业内预测真正让影院复工也得6月,美国院线方面AMC和Cinemark曾表示,7月复工也许更为现实。

  但如果疫情不结束,即使复工也不一定会为新片带来好票房。更重要的是,美国两个最大电影市场、贡献全美高达10%-20%的票房大仓——纽约和洛杉矶也是疫情重灾区,如果这两大市场票房起不来,那么对于任何影片来说都会赔本,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的《信条》也是如此。

  据外媒报道,有业内人士透露,华纳兄弟将在一周内确定是否让《信条》如期公映,或是推迟到2021年。如果如期公映,接下来会展开一系列宣传,但又担心疫情会一直影响下去,不能让重金宣发费打水漂。《信条》光制作成本就高达2.05亿多美元,宣发费用也将十分高昂,一旦确定,将不会再变动。

  《信条》能否如期公映不仅是影片自身的事情,也影响到未来北美电影市场、以及后续《花木兰》《神奇女侠2》《黑寡妇》等其他大片的决策。《花木兰》已经重新定档7月24日北美上映,《神奇女侠2》8月14日北美上映,《黑寡妇》重新定档11月6日北美上映。

  诺兰新片《信条》由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秘密特工》)主演,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Dimple Kapadia、亚伦·泰勒-约翰逊、克蕾曼丝·波西等也出演,是一部围绕着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电影,也是诺兰打造过的规模最大、最有雄心的电影。

  《信条》的命运到底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