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玉泽演确定出演电影《闲山》退伍后首次回归大荧幕挑战历史题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8 09:55: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日,玉泽演所属社51K方面表示:“玉泽演确定出演电影《闲山》,首次挑战历史题材,目前正在拍摄准备中”。这是玉泽演在去年5月退伍后首次回归大荧幕。

  据悉,《闲山》是电影《鸣梁海战》导演金汉珉时隔6年推出的新作,也是“李舜臣将军三部曲”中的第二个作品。该片将根据1592年7月8日在闲山岛近海发生的朝鲜水军击败日本水军的战斗——“闲山岛大捷”改编。朝鲜将领李舜臣的水军在此次海战中击沉48艘日船。

  玉泽演将在电影中饰演为拯救国家而努力的朝鲜水军林俊英一角。其实这一角色在第一部《鸣梁海战》中也有出现,当时由演员晋久饰演,此角色是朝鲜探马(同“探骑”,指侦查骑兵),在朝鲜鸣梁海战的胜利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林俊英一角并非真实的历史人物,为电影虚构。鸣梁海战发生在1597年,而闲山岛海战发生在1592年,导演会如何安排李俊英这个角色也很让人期待。

  另外,目前除玉泽演外,演员朴海日、卞耀汉等也将出演该电影,朴海日或将饰演李舜臣将军。《闲山》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上映时间未定。

  玉泽演在2006年加入JYP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他首次出演影视作品是在2007年客串了《无法阻挡的HighKick》,之后他又出演了《灰姑娘的姐姐》(2010)、《Dream high》(2011)、《Who Are You》(2013)等电视剧。

  玉泽演首次出演的电影是2013年的《结婚前夜》,之后他又在电视剧方面发展,2014年《真是好时节》、2016年《打架吧鬼神》《要触摸你》《七次的初吻》、2018年《救救我》。2020年1月,玉泽演和李允熹、林周焕主演奇幻悬疑犯罪剧《The Game:向着零时》。

  这部《闲山》是玉泽演在去年5月退伍后首次出演的大银幕作品,也是他首次挑战历史题材。期待玉演员在片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