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首演电视剧!尼古拉斯凯奇将主演《养虎为患》剧集扮演男主乔野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6 13:04: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爆红现象级纪录片《养虎为患》再次成为全民话题,因为好莱坞知名演员尼古拉斯·凯奇将饰演剧中的男主角、经历惊人的真实人物——虎王乔野生。这也将是曾经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第一次出演电视剧。

 
BossLogic制作概念图 

  据悉,这部剧集暂定名为《Joe Exotic》(乔野生),一共有8集,由Dan Lagana(《美国囧案》)担任编剧和制作人,CBS电视公司和Imagine娱乐联合出品,尼古拉斯·凯奇也会担任制片人。这个项目并非直接翻拍纪录片《养虎为患》,而是根据去年Leif Reigstad在《德克萨斯月刊》上发表的文章《乔·野生:走进荒野之人的黑暗之旅》来改编。

  报道称,去年6月该文章就有拍成剧的想法,早于《养虎为患》的大热,凯奇也早在纪录片走红美国之前就和制片人进行了沟通。文章写的是Joe Schreibvogel如何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建立了自己的私人动物园,以及他在经营野生动物园的过程中是如何丧失理智,最终众叛亲离的,“Joe如何成为Joe Exotic,失去自我,变成一个他自己创造的角色”,并详述了他与Jeff Lowe和Carole Baskin的纷争。

 

  《养虎为患》中的人物、事件,是近年好莱坞影视的热门题材。早前有报道称,SNL的凯特·迈克金农将出演一部环球的改编自播客节目的“乔·野生”真人剧集,在其中饰演Carole Baskin,并担任执行制作人。

  那么《养虎为患》中的乔·野生到底是什么人?

  乔·野生原本的姓氏是“Schreibvogel”,后来他给自己起了个艺名叫“野生”(Exotic)。他是一个留着胭脂鱼发型、持枪的一夫多夫主义者和西部乡村歌手,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经营着一家野生动物园,养了277只老虎。

  他的工作就是训练野兽表演赚钱,但他对外表示是为了老虎着想,让它们有个家。相对于主人的称号,他更希望自己是这群老虎的father。于是,有了“虎王”的称号。

 

  他找了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物来为自己卖命,包括刑满释放的瘾君子、杀人犯、骗子等。这些人每天工作12个小时,乔野生让他们专门找沃尔玛卖不出去打算扔掉的过期肉,来喂狮子、老虎、豹子们。乔还出过“老虎主题”的专辑,曾炫耀自己“登过两次好莱坞杂志的封面”。

  乔对老虎以及这种危险动物所获得的地位和关注有着莫大的热情,他为了野生动物园而奋斗,甚至面临失去理智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