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直播和王嘉尔热聊 透露MCU诸多幕后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30 15:27: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4月30日)早上8:30,《复仇者联盟3、4》导演罗素兄弟在个人微博直播与网友互动,他们谈到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一周年的感想,以及漫威电影宇宙的幕后故事和未来。

  王嘉尔呼唤钢铁侠回归 清唱“I Love You 3000”

  王嘉尔电话连线罗素兄弟直播,他对乔·罗素表示自己是漫威迷,最爱的角色是钢铁侠,“我最爱钢铁侠了,可以让他回来吗?哪怕一点点希望呢”。罗素表示他们已讲了自己的故事,MCU钢铁侠故事已完结,也可以倒回去拍前传,但据他所知:漫威电影宇宙以后的故事线中没有钢铁侠了。

  执着的影迷王嘉尔说:“别告诉我他走了,我很伤心、很郁闷。我们总是可以回到过去的对吧……还有希望。”最后他还清唱了一段与印尼歌手Stephanie Poetri合作歌曲中引用钢铁侠的台词“I Love You 3000”部分,“这句话比单纯的‘我爱你’有力得多,是很多很多爱”。 

  《复联4》最后老年美队为什么不是从时间机器出来,

  而是出现在了附近的长椅上?

  有粉丝提问了这个问题,罗素说,因为美队已经回到那个时间线,他可能是5年前回去的,或5分钟前回去的,“具体的时间点大家可以尽情猜测。……我们不知道”,但总之,他已去到了那条时间线,“搞不好已经有40年了”,所以他不是当场从时间机器里走出来,而是“出现”在现场,想把美国队长的头衔传承下去。

  在《复联4》最后,“猎鹰”山姆·威尔逊接替史蒂夫·罗杰斯,成为第二代美国队长。他与冬兵为主角的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将上线Disney+。

  复联众多演员中,谁和导演乔·罗素关系最密切?

  罗素称跟“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都有联系,跟荷兰弟刚拍了新片《谢里》,正在做剪辑,所以常和他连线。还跟“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猎鹰”安东尼·麦凯和“蚁人”保罗·路德是“网友”,大家一起玩幻想足球联赛(FFL),也不时跟“战争机器”唐·钱德尔聊天。罗素表示大家合作多年,“像一家人一样,一直会保持联系”。

  MCU为什么有那么多彩蛋?

  《复联4》上映后,很多漫威电影宇宙电影中安插的彩蛋也陆续曝光,比如老年美队也在佩吉·卡特的葬礼上。罗素表示MCU电影里有非常多彩蛋,因为这些片子的剧组规模很大,数千人的团队,各部门都会放进很多彩蛋,服装、艺术指导、道具……所以可以慢慢找。

  他透露除了正片实现了的彩蛋,还有一些未实现的想法,比如:灵魂宝石其实就是美国队长本人。当时想的是灵魂宝石可以是一个人,那可不可以是美队?不过之后有了另外的想法,因为想安排灭霸带着女儿去沃弥尔的剧情,会有更多戏剧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