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涂凌《一起深呼吸》杀青 感恩医者敬畏生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30 15:0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戚薇、杨祐宁、涂凌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群像剧《一起深呼吸》,在4月29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的是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百年一遇的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不同与以往的角色,涂凌饰演的是一名护士长,是一位有着坚定信仰的医务工作者,坚信自己拯救生命的事业能为世界作出一份贡献。

涂凌1
涂凌2 

  早在媒体探班采访中涂凌也曾表示,叶红这个角色让她真正的体验了医护人员的生活,而护士长这个岗位要承担的责任和操心的事情,也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多很多。在剧中涂凌饰演的叶红是一个具备专业医护知识的护士长,也操心着剧中一众医护人员的生活起居和个人情感问题,是大家的“知心姐姐”。

  据悉,整部剧筹备期长达三年之久,拍摄时国内又正逢疫情时期,剧组在历经停拍两个月,总耗时五个月的心血后完美杀青,所有汗水和热血只为呈现一部真实而有高度的援外医疗剧,向世界展示真正的中国大爱精神。涂凌也在拍摄期间切身的感受到医务人员的伟大,和对生命的敬畏,也以此致敬那些在极端环境下,依旧坚持拯救生命的医护人员。

涂凌3
涂凌4 

  目前,《一起深呼吸》已杀青,涂凌也要整理心情,带着在剧中的感悟投入到下一步作品中。也期待《一起深呼气》能早日与观众见面,大家在同一片蓝天下,摘下口罩,如同剧名一样“一起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