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文艺天后”刘若英“陪你”永久珍藏 4月30日数字上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30 13:42: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文艺天后”刘若英日前在极具有情怀的旧戏院举办“刘若英陪你线上演唱会”和各城市歌迷在云端相见,高规格的精彩演出感动1.5亿人次,不同角落里,陪着刘若英共同歌唱《成全》、《后来》、《快乐天堂》等脍炙人口歌曲,用音乐轻抚彼此思念,为这个世界增添美丽色彩,这一夜的感动也将化作永存的记忆,11首动人歌曲收录在《2020 刘若英陪你 献上录音专辑》,4月30日数字上架,实体专辑4月29日到5月7日限时预购,期间限定贩卖,5月25日发行,同时预购特别加赠20页线上LIVE纪念册、写真幻灯片1组,直击演唱会台前幕后,以各种形式与载体让乐迷完整珍藏,成为与刘若英的共同音乐回忆。

1歌迷涌入社群将线上演唱会化作《2020刘若英陪你献上录音专辑》
2《2020刘若英陪你献上录音专辑》期间读秒预购 

  热爱唱歌的刘若英,多次以简单日常感的自拍自录歌唱视频,借由社交平台与乐迷相互打气,随着时间积累,想要分享的心情故事也更多了,千言万语若无法用一首歌娓娓道来,希望能录制更多歌曲、串起更多故事、传达心中更多的感受,用一场演唱会的时间,将千思万想唱给大家听,“刘若英陪你线上演唱会”因而成形,那一夜,感动1.5亿人次,歌迷感谢刘若英的陪伴,但对刘若英来说,“唱歌的同时,我疗愈了自己”。

  演唱会感人至深,歌迷涌入留言希望能再次重温感动,每回演唱会歌迷必定大合唱的《后来》,更特制大合唱特别版,就像歌迷坐在台下和她一起唱着,彼此陪伴,看着各地歌迷录下合唱画面,刘若英说:“感动得哭惨了我,我一直说,这些歌不是刘若英一个人唱的,是你跟我一起唱的!”除此之外,当天《快乐天堂》老歌新唱,经典重现,不同时代的人都能在这首歌找到共鸣,获得回响,刘若英透露《快乐天堂》MV播放给九十几岁的父亲听时,爸爸也跟着哼唱起来,就像个快乐的孩子一样,音乐就是彼此的快乐天堂。

3《2020刘若英陪你献上录音专辑》期限读秒预购
4各地歌迷大合唱《后来》让刘若英感动哭惨 

  《2020 刘若英陪你 献上录音专辑》5月25日发行,从“这个世界”暖心陪着你到“后来”,一起前往“快乐天堂”。《2020 刘若英陪你 献上录音专辑》现已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更多刘若英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刘若英官方微博(@刘若英)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