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亲爱的来吃饭》贾乃亮千里送餐助力祖孙情,王祖蓝偶遇会种菜的街舞男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30 10:43: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国内首档都市观察类美食纪实综艺——台铃电动车《亲爱的,来吃饭》来到重庆,嘉宾贾乃亮、王祖蓝、孙艺洲、张赫将打卡当地的地标建筑,寻访附近独自在家吃饭的居民,在陪伴与交流中逐步解锁并体会了他们的生活百味。 

  温暖祖孙情牵动人心,贾乃亮千里送家乡菜助圆满

  贾乃亮与孙艺洲来到穿楼而过的李子坝轻轨站,在列车穿越的楼宇探访到独自在家居住的冯奶奶。在聊天中,他们了解到冯奶奶的儿女、孙女们都在其他城市工作,平时很少有机会回家团聚。为了哄老人家开心,俩人合作表演了一段精彩的魔术秀,虽然最后意外露馅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冯奶奶却非常欢喜。

1贾乃亮、孙艺洲与冯奶奶及其女儿合影
2贾乃亮、孙艺洲准备为冯奶奶表演魔术

  冯奶奶的丈夫在过世前曾从事核武器保管工作,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两人更是鲜有时间相聚。对她而言,当年丈夫送给她红色的毛衣就是平淡生活中最浪漫的事。而现在孙女们是她生活中最深的牵挂,为了她们回家之后有熟悉的生活环境,冯奶奶细心保留着她们卧室内的布局,每天与孙女们通个视频则成为她日常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当得知贾乃亮接下来的行程是在孙女的工作地上海,冯奶奶委托他将自己亲手做的家乡菜带给孙女。收到这份千里之外的礼物后,冯奶奶的孙女会有什么样的感触?祖孙之间还有什么牵动人心的故事?

  街舞男孩种菜养鱼尽显反差萌,王祖蓝生动演绎接地气舞风

  王祖蓝与张赫参观完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的美丽涂鸦后,在附近的小区找寻到独自在家的街舞男孩牟颖超。从事街舞行业的他,家中院子里随处可见自己栽种的蔬果还有自己养的鱼,工作上与生活上画风完全不同,对比鲜明尽显反差萌。

3王祖蓝、张赫在牟颖超家的合影
4王祖蓝、张赫与牟颖超切磋舞蹈

  从事街舞老师的牟颖超,从教之初所带的学生年龄甚至比自己大,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他将创业的第一笔投入还给了当初理解并帮助自己的父母。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后,因为忙于事业,和女友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常常没有时间一起说说话,仿佛一对异地恋情侣。平时对街舞教学研究颇深的他,在节目中与王祖蓝还上演了一段battle,王祖蓝生动地将桔子、地瓜等食物融入了舞蹈动作中,接地气的演绎点燃了现场气氛。

  反差萌十足的街舞男孩和他的朋友们还有哪些有趣又励志的奋斗故事?敬请期待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的《亲爱的,来吃饭》,为你呈现更多真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