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左卓《青春有你2》戏腔惊艳 猜测组员获封“预言家” 称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30 10:0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正在爱奇艺热播,vocal担当的左卓上周因“神预言”再次被观众注意,获封“预言家”称号。同时,本周将迎来第二次顺位发表,实力vocal左卓能否顺利晋级,也被不少网友关注着。

左卓

  上周六,《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小组对决中公演舞台和练习室小考正式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在练习室小考pk环节,左卓突然开启“神预言”模式,从安崎、刘雨昕再到孔雪儿,左卓猜测的对方小组成员百发百中,从而被网友笑称“预言家”、“请左卓去天桥底下算命”。

  此前,左卓在位置测评中,以双马尾造型及强劲高音在《易燃易爆炸》的投票中获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并且在刚刚结束的小组对决中,左卓不仅在《MAMA》组唱跳吸睛,更是在《十面埋伏2》中展示了惊艳戏腔及柔美身段。

左卓获封“预言家”

  据悉,第二次顺位发表,只有35位训练生能够留在舞台,届时左卓能否可以顺利晋级,在第三次公演舞台再次惊艳观众?敬请期待每周四、六晚20:00《青春有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