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杀青!周翡背影谢允侧颜帅气 主演们纷纷晒合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9 09:57: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8日,电视剧《有翡》杀青,众主演在微博和绿洲发文与角色告别。其中赵丽颖晒出周翡背影照,王一博晒出谢允帅气侧颜,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张昕、冷纪元等也纷纷晒出合影,“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期待《有翡》早日播出!

  电视剧《有翡》根据Priest畅销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当时该小说改编电视剧的消息一出就引发热议,演员阵容曝光后更是热度飙升。

  剧中,赵丽颖饰演周翡,王一博饰演谢允,张慧雯饰演吴楚楚,陈若轩饰演李晟,周洁琼饰演李妍,孙坚饰演殷沛,张昕宇饰演杨瑾,冷纪元饰演应何从,胡兵饰演李徽,车晓饰演李瑾容,耿乐饰演沈天枢,董璇饰演段九娘。

  赵丽颖晒出周翡背影照发文:“阿翡,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不负少年游![作揖]”

  王一博晒出谢允帅气侧颜:“路途遥遥 相聚有时 杀青。”

  张慧雯晒出杀青合影,“有友相伴,有义可依,执笔景行,江湖再会~[心]”

  陈若轩晒出杀青合影,“肝胆相照[作揖],骨肉至亲[鲜花],有匪君子[干杯],得之我幸[心],哦对了,还有,奥yi~”

  周洁琼晒出杀青合影,“山高水远,日就月将。李妍再见,待再见李妍。”

  孙坚晒出殷沛照片,“再见,殷沛。”

  张昕宇晒出杀青合影,“我还想跟周翡再打一次,想跟谢大哥学轻功,想问问李晟为什么你什么都能学会,想看看楚楚摘抄的典籍,想保护好李妍,想跟应何从斗嘴。有你们真好,有翡小分队杨瑾杀青!奥yi~”

  冷纪元晒出杀青合影,“比你们早一天杀青的苦果,我自己默默咽下了”。

  他在头一天自己杀青的时候晒出“应何从”道具,“大药谷的药典终于翻烂了,铃铛上的鸡毛也要掉光了哈哈哈~谢谢大家这一路相护,辛苦大家这一程风雨@电视剧有翡,应何从,吾去矣!后会有期!”

  并@剧中几位主演,“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赵丽颖 愿你在附骨之毒中,得以安然自若。@UNIQ-王一博 一路少年,得一黑炭;@张昕宇skr 无游天下,嬉笑怒骂;@周洁琼_OFFICIAL 不忘初心,幸好有你;@孙坚 会天下之豪杰;@陈若轩 揽柔情如满月;@张慧雯w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