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情高级定制》官宣 张馨予化身珠宝设计师玩转潮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3 12:11:24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今日发布初见版海报。演员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珠宝设计师秦清,潇洒帅气,直爽仗义,甜辣带感,一头短发又帅又飒,首次出演珠宝设计师的张馨予玩转潮流,十分引人期待。

张馨予《爱情高级定制》饰演秦清
 

  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讲述了以宋凛、周放为代表的新时代都市男女,守护梦想、以匠心为本坚守信念的创业故事。此次《爱情高级定制》发布的海报中,演员张馨予饰演的珠宝设计师秦清,一袭红衣、一头短发,在璀璨珠宝的衬托下,款款走上楼梯,优雅大气,眼神坚定。海报一经发出,网友纷纷感叹,“不愧是4A风景区里面的秦清,又酷又美”“中国好闺蜜秦清,终于等到官宣啦”“就想问秦清小姐姐你这么好看,身上还缺挂件吗?”

  张馨予作为演员,她为观众带来很多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她不浮躁、喜欢挑战很多不同的角色。此次在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中她饰演的秦清,又会是一个备受期待的角色,更多精彩后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