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11”主演《女福尔摩斯》改为Netflix发行!亨利卡维尔出演夏洛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2 11:1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好莱坞电影电视剧组停工、影院关闭、人们居家隔离,在此情况下,流媒体平台的各项运作特别突出,尤其是Netflix。据外媒Deadline最新消息,传奇影业打造、“小11”米莉·博比·布朗主演新片《女福尔摩斯》发行权由Netflix拿下。Netflix获得影片除中国之外的全球发行权。

“小11”《女福尔摩斯》定妆照

  影片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小11不仅出演女主角埃诺拉·福尔摩斯,还将首次担任制作人。剧情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神秘失踪,埃诺拉向她的哥哥麦克罗夫特和大名鼎鼎的神探夏洛克寻求帮助。然而你埃诺拉很快意识到,相较于解开这个谜团,两位哥哥们更愿意将她送到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做出了一个聪明伶俐、足智多谋、无所畏惧的1880年代年轻女性唯一能做的举动——她逃到了伦敦。在那里,她开始了自己非凡的破案生涯,且总是能比神探夏洛克领先一步。

  《女福尔摩斯》的其他主演阵容也是群星云集,“超人”亨利·卡维尔将扮演大家熟知的神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山姆·克拉夫林(《遇见你之前》《饥饿游戏》)扮演大哥麦克罗夫特·福尔摩斯,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福尔摩斯兄妹的母亲尤多莉亚。其他演员还有菲奥娜·肖(《杀死伊芙》《哈利·波特》)、阿代尔·阿塔(《大病》《悲惨世界》)、弗朗西斯·德·拉·图瓦(《魔法黑森林》《哈利·波特》)、路易斯·帕特里奇(《美第奇家族》)、苏珊·沃卡曼(《疯魔怪》)、伯恩·戈曼(《环太平洋》)。

  《女福尔摩斯》由哈利·布拉德比尔(《伦敦生活》《杀死伊芙》)执导,杰克·索恩(《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奇迹男孩》)编剧,此前原定于2020年在北美上映,去年已在伦敦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