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饥饿游戏》将拍前传电影!设定在正传三部曲前64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2 10:46: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饥饿游戏》真的要拍前传电影了!据外媒Deadline报道,狮门影业宣布已开始运作将小说原作者苏珊·柯林斯的新作——《饥饿游戏》前传小说《鸣鸟与蛇的歌谣》电影化,《饥饿游戏2》《饥饿游戏3》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将回归执导,第二部编剧Michael Arndt回归写剧本。

  前传小说《鸣鸟与蛇的歌谣》将于今年5月19日发行,设定在《饥饿游戏》现三部曲开始的64年前,也就是第10届饥饿游戏时期的帕纳姆世界,“提出关于权力、使用暴力和人性真相的问题”。聚焦施惠国总统斯诺18岁的故事,那时候他是一位相当有抱负的学生,是正派人物。饥饿游戏在举办多年之后,首度决定额外抽出负责训练参赛者的导师,而斯诺也被选中成为了最初的24位导师之一。

  目前除了导演和编剧,前传电影尚无演员选角的消息。

  《饥饿游戏》首部电影于2012年上映,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饰凯特·尼斯)、乔什·哈切森(饰皮塔·梅尔拉克)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盖尔·霍桑)等出演。影片讲述了在一场大战中被摧毁的北美洲建立了新家园,但是新家园也有新政策,在管辖区下的12个区必须选出一男一女共24名选手参加“饥饿游戏”,在“饥饿游戏”中不仅要在游戏中与各种野兽对抗,而且必须要杀死其他选手,最后一名生存下来的可以获得巨额奖金。

  续集《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下)》分别于2013、2014和2015年上映。四部电影的烂番茄新鲜度分别为84%、90%、69%和70%。四部电影全球累计票房为29.6亿美元, 它与《暮光之城》一起,成为狮门影业最值钱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