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Red Velvet涩琪Irene小分队来了!韩国人气组合小分队你最喜欢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1 14:27: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1日据韩媒报道,Red Velvet的姜涩琪和Irene裴珠泫最近确定以小分队出道,并正式进入准备阶段。这是组合出道6年来第一支小分队。虽然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是两人为了准备专辑正在倾注心血。对此,SM方面相关人士回应表示:“Red Velvet涩琪和Irene正在准备小分队中。专辑发行时间确定后将立即公开。”

  涩琪和Irene的小分队让人期待,也不禁让人想到了此前韩国组合中出现的那些耀眼夺目的人气小分队。

  TTS(TaeTiSeo)

  是少女时代于2012年推出的小分队,由金泰妍、黄美英与徐珠贤三人组成。2012年5月2日,TaeTiSeo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winkle》。2014年8月26日,TaeTiSeo真人秀节目《The TaeTiSeo》首播;同年9月18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Holler》。2015年5月,TaeTiSeo客串电视剧《制作人》;同年12月4日发行圣诞特别专辑《Dear Santa》。

  GD X TAEYANG

  由BigBang的GD权志龙和太阳东永裴组成的嘻哈小分队,单曲《GOOD BOY》于2014年11月21日0时公开,在多个音源网站、视频网站上成为热门,小分队在2014年末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上亮相,一曲《GOOD BOY》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小分队也被纽约杂志选为“2014年最时尚明星”。

  EXO-CBX

  是EXO的首支小分队,由金钟大、金珉锡、边伯贤三位成员组成。EXO-CBX在2016年10月31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同年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OST《为了你》,为游戏《剑灵》演唱OST《Crush U》。2017年5月24日,正式在日本出道,并发行首张日语专辑《GIRLS》。2018年4月10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Blooming Days》。

  EXO-SC

  是EXO的第二个小分队,由吴世勋和朴灿烈组成,颜值担当的两人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2019年7月22日,EXO-SC在首尔举行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发行纪念SHOWCASE,这张专辑收录了包含着各种氛围的6首歌曲。2020年1月5日,EXO-SC凭借《What a life》在第34届金唱片奖获得专辑部门本赏。

  另外,Super Junior-K.R.Y.(艺声-厉旭-圭贤)、Super Junior D & E(东海和银赫)、橙子焦糖(Raina-Nana-Lizzy)、SISTAR19(孝琳-宝拉)、GD&TOP、Infinite-H(张东雨-李浩沅)、T-ara N4(咸恩静-朴孝敏-朴智妍)、AOA Cream(徐酉奈-申惠晶-金澯美)等也都是人气非常高的小分队组合。